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引爆夏日激情 公园水世界承包你一个夏日的清凉

2018-07-04 17: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热辣夏日里,在正弘·中央公园,一场全城初show威尼斯水上艺术节带来一股清凉的狂欢飓风,带你进入一个缤纷多彩和奇妙元素的欢乐圣地,共享公园狂欢生活。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即使钱包那么小,你身在郑州,但灿烂阳光、沁爽凉水比基尼美女通通可以拥有……不可能?绝对有可能,你只是没有遇上它!正弘·中央公园威尼斯水上艺术节,大人小孩都能嗨起来的水上乐园。

  在这里,满身的水花与满心的愉悦,一切欢乐触手可及。从几人高的海浪滑梯上面一划而过,享受水花四溅的时刻,尽享风驰电掣的快感。小朋友享受滑梯带来飞一般的轻松与刺激,各种气垫模型让大人陪伴小孩,开启欢乐大冒险模式。

  除了嗨到爆的水世界,更有极具人气的泡沫之夏狂欢趴,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泡泡区域火力全开,孩子们尽情穿梭嬉戏、手舞足蹈,谁都阻挡不了大小盆友奔跑打滚爬行跳跃的脚步~小帅锅一个来回,胡子头发全部白花花,想着怎么摆pose更帅,小公举则掬一捧在手心,脑洞大开做件“泡泡裙”。

  自嗨完,互动也不能落下。主持人嗷一嗓子的工夫,水枪大战瞬间开始,披着幻想中的战衣,孩子间的水枪大战也能惊险刺激。端起向快乐开“泡”的冲锋枪,三五成群威风扫射,酣畅淋漓。

  热辣夏日里,在正弘·中央公园,一场全城初show威尼斯水上艺术节带来一股清凉的狂欢飓风,带你进入一个缤纷多彩和奇妙元素的欢乐圣地,共享公园狂欢生活。

  如果这些还不能让你玩尽兴,正弘·中央公园威尼斯水上艺术节还有魔变水域、邂逅七彩梦、彩虹之梦、意式炒酸奶等活动,绝对让你足不出省,就能玩转夏日。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