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绿都澜湾·知了学龄辅教计划区成功举行意向签约仪式

2018-07-07 15:16 来源:映象网

[摘要] 绿都澜湾·知了”都成长”学龄辅教计划区意向签约仪式于7月7日在绿都·澜湾营销中心成功举行,签约仪式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火爆。

  绿都澜湾·知了”都成长”学龄辅教计划区意向签约仪式于7月7日在绿都·澜湾营销中心成功举行,签约仪式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火爆。包括新东方学校、伯克利艺术学院、新广电艺考等20+家品牌教育机构意向签约入驻,填补了品牌辅教机构在郑州管南区域市场的空白,为管城区教育产业的发展助力。绿都·澜湾众多业主以及公寓意向客户,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大牌助力,辅教计划区引领未来

  本次签约合作的品牌教育机构,涵盖学龄成长的各个阶段。其中最受人瞩目的便是学龄辅教机构连锁品牌新东方、英思力没有学校,在大牌的引领下,兴趣启蒙、开智优学、艺术养成、课外辅导等各色辅教机构悉数签约。

 

 

  在场的专业教育人事表示,在中国社会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背景下,随着管城区域的不断发展,人口增长,未来教育资源的争夺将愈演愈烈。而对“都成长”学龄辅教计划区的出现,将填补区域内整个辅教产业的空白,从而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机遇已来,城熟产品定不负众望

  到场的嘉宾,客户通过专业教育人事的有关于辅教区的市场解读,从中真切的了解到了学龄辅教区对于青少年成长的意义,从中也读出了未来的机遇!这样让他们对于“都成长”学龄辅教计划区了更多的信心与期盼。

代表机构正度教育娟子老师教学理念分享

绿都澜湾知了·24㎡成品公寓产品说明

  绿都澜湾·知了位于绿都·澜湾大城之心,周边成熟住区众多,且以高净值人群为主,20+家的品牌教育机构的入住,也充分说明了商家对于绿都·澜湾的未来十分看好。多样的配套,繁华不失宜居的水岸公园景色,联同辅教计划区,必将满足周边人群的教育生活所需,受到更多人追捧和期待。

  地铁旁 运河畔 建面约24m2成品公寓

  绿都澜湾·知了建筑面积约24m2的成品公寓,以精致的户型,极高的空间利用率,低总价、低首付优势,满足投资自住所需。同享3年澜湾大城成熟配套,步行可达大型商业配套,三大生态公园环伺,奢享郑州臻稀水岸资源,配合立体交通网络,串联城市各个角落。于此轻松拥有自己的人生主场,开启别人艳羡的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张迪驰)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