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郑州华南城项目推介会商丘站活动成功举行

2018-07-11 17: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9日,郑州华南城项目推介会商丘站活动在商丘市华驰粤海酒店隆重举行。这是郑州华南城繁荣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件喜事,也为深化郑州、商丘两地商贸物流业联动发展、共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7月9日,郑州华南城项目推介会商丘站活动在商丘市华驰粤海酒店隆重举行。

  郑州华南城项目推介会商丘站活动,得到了郑州市、商丘市、新郑市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的大力支持。商丘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锦志、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建新、郑州市市场发展局领导杨金平,商丘市建材商会会长王俊、常务副会长赵恭民、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春辉,商丘市汽配业商会会长王恩超、常务副会长侯杰、秘书长李景玉、副会长沈永强,稍岗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陈建文、副会长林永祥、杨志群、张鹏,白云商会会长张进力,商丘市小商品协会副会长胡德峰,梁园区家纺商会常务副会长史东华,商丘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执行副会长沈峻羽、副会长郑冰、张志鹏、李金涛、李静、方超、秘书长卢宾、理事王东、宋辉、郭佳,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副总经理薛柏林及郑州华南城专业市场部总经理马福山、专业市场部副总经理李雁冰及商丘地区市场商家共1200人出席。

  9日下午3时许,推介会正式开始。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首先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

温董致辞

▲温董致辞

  温董在致辞中说,商丘是“三商之源”,有着“一言九鼎,实干兴商”的城市精神,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和商贾云集中心,同时也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郑州华南城推介会在商丘举办,就是看重商丘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作为重要商贸中心、物流集散地的地位。华南城是一个只有桥梁没有围墙的合作共赢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商家由被管理者变为管理者,真正参与到市场运营管理中,并通过华南城的平台,结识更多新朋友,达成更多新合作。郑州华南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构筑共赢和谐的市场生态,为广大商家架起财富的桥梁,也诚挚欢迎广大商家到郑州华南城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华南城浓郁的商业氛围。华南城将为商家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和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全力助推商家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