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耀世开盘澎湃全城 美盛·象湖100开盘热销

2018-07-16 09:5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不到十分钟,478套房源火爆畅销,首开告捷,热销全城,在此起彼伏的“恭喜”声中,美盛·象湖100创下了高端公寓市场劲销的传奇。

  以匠心,致诚心。历经等待与憧憬,承载期盼与守望,以万众瞩目之姿倾城绽放。

  作为中原时代封面作品的美盛·象湖100,从面世之初便已备受郑州高阶人群争相追捧。不少郑州业内人士更表示“象湖100为郑州的高端公寓树立了很难跨越的高度”。

  这一说法,在7月15日美盛·象湖100开盘当日似乎已经得到了印证。首开劲销的佳绩,让象湖100成为郑州高端公寓市场的“破冰者”,也使这一天成为郑州楼市历史性的重要时刻。

  7月15日一大早,美盛·象湖100开盘现场就已座无虚席,似乎印证了象湖100在高阶人群中受欢迎的程度,不少客户更是刚从外地赶来,只为奔赴这一场举世瞩目的首开盛宴。

  “前两天置业顾问通知我象湖100要开盘,我就立即赶过来了。”刚留学归来的客户周先生表示,项目共享美式生活很吸引他,希望今天能抢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象湖100在业内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但是没想到开盘会这么火爆,这在近几年的公寓项目中十分难见。”一位媒体从业人员也表示,“连我都忍不住想买一套。”

  等候区内,人头攒动,选房区更是人气高涨,销售显示不断更新,销售数据不断攀升,现场更是多次出现多组客户争抢同一房源的情况。

  认购成功的客户,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还特地跑到销控表前合影留作纪念。不到十分钟,478套房源火爆畅销,首开告捷,热销全城,在此起彼伏的“恭喜”声中,美盛·象湖100创下了高端公寓市场劲销的传奇。

  在热销的背后,更蕴藏着一个品牌用实力谱写奢华篇章。

  美盛·象湖100集美盛集团14载筑居造诣,不仅拥揽约5000亩象湖稀缺生态资源,更集行政、金融、商务、文化居一身,自成城市稀缺的怡养的小气候,稀有的浩瀚绿波赋予人居品质新高度。

  - 双入户LOFT

  建筑之美在于合规,但建筑之美更在于用心。美盛地产集团集14年生活奢尚理念,结晶而来。匠心设计建面约28-38㎡的双入户LOFT,实现一套房子双重私密空间。约4.5米挑高空间,买一层享两层,宜商宜住宜投资,户户通风采光,实现通风、采光、观景俱佳的舒适生活。

  - 4大美好家

  为了匹配美好人居的生活理想,美盛·象湖100为中原高阶人群引入成品房“4大美好家”优居体系,在“装饰、生活、安防、公共”体系全面雕琢下,从硬装到品牌厨卫,匹配享有盛誉的国际品牌。从人性化舒适宜居出发,全面实现16大生活场景,35项精装细节,以精湛的工艺,为每一位菁英盛装理想之居,无需事必躬亲,入住可享其成。

  - 八大美式共享空间

  美盛·象湖100在定制理念以及功能及空间的打造上推出8大美式共享空间配套:共享厨房、共享客厅、共享泳池等一系列共享配套服务方面。在繁华的钢筋水泥丛林间,定制配套及圈层运营,为城市提供一个介于“家”与“圈子俱乐部”平台之间探寻心灵的社交殿堂,开拓出了一片充满人性关怀的共享空间。

  500亿美盛集团以实力书写时代传奇风云际会,14载传奇启幕城市新封面。2018年美盛集团三年雕琢更见境界,倾力呈现约27万㎡美式高端公寓集群,引领中原房地产行业一场风暴级的伟大变革。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