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中原层峯聚首 共探郑州至高“人居之标”

2018-07-19 10: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说起“金茂现象”,我们都不陌生,这在地产圈已成为日常。砥砺20年,中国金茂拓土31城,每到一座城市,必将形成一股强势影响整个地域的强力磁场。

  距离郑州北龙湖金茂府实楼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已整整一个月,这座被誉为“二线城市超一线的作品”,凭借着国际化的审美和超前的设计,折服了本地挑剔的客户,同时也引发了北上深郑等地同行业热议。

  这一个月来北龙湖·金茂府只专心接待客户,许多同行慕名前来想一睹真容,却因接待力有限而遗憾,不断引发郑州市场热议。7月18日正值盛夏波士汇活动,60余组行业层峯齐聚金茂,终于在翘首700多个小时之后,方得观赏金茂府实楼样板间的庐山真面貌,而金茂府精工样板工地也首次对外开放,地产boss波士汇一行人亲临现身体验,共鉴金茂现象,亲验市场口碑。

  说起“金茂现象”,我们都不陌生,这在地产圈已成为日常。砥砺20年,中国金茂拓土31城,每到一座城市,必将形成一股强势影响整个地域的强力磁场。20多年,金茂始终践行城市运营商之责任,以“中国有一种生活叫金茂府”的传奇标签风靡全国,而今,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郑州也有一种生活叫金茂府,而这种生活目前还是金茂府更新迭代的最高标准。

  一个好产品的力量有多大?金茂现象究竟有多热?

  毫无疑问,北龙湖·金茂府是典型的例子,它就像一个拓荒者,同样以一己之力造就中原人居样本的巅峰。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以客户为尊,实现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

  傲人的成绩和丰厚的口碑,并没有使金茂府舍本逐末。金茂府以客为尊的客户意识一以贯之,把五星级酒店的客户服务标准移植到住宅和综合体物业服务中,全力打造中国金茂星级物业服务体验,打造全新的客户体验。在金茂看来,关注客户需求是必不可少的。而满足客户需求,更多的是要想客户之所想,满足客户在精神层面和情感层面的需求。自样板间开放以来,北龙湖·金茂府虽然每天最多接待15组客户,却拿出百分之百的赤诚与热情,为每一位到访的客户耐心讲解,展示。对于金茂府来说,每一个细节展示,每一次耐心聆听客户的意见,都是从当下业主们的精神乃至圈层需求出发,帮助客户回归自我,回归家庭。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人人都知道金茂做豪宅是一把好手。如今回看北龙湖金茂府,有着独特的样本意义,它以处女作而变为成名作,人本至上,以一盘之力为金茂的中原盛宴奠定基调……

  新时代生活主义引领者,革新中原新生活方式

  作为20城37府中巅峰作品,北龙湖金茂府跳出地产传统方式,首创中国生活美学样本,以超低密纯洋房+独栋化叠墅的产品形态领先全国。从初始的选址建筑、社区的合理规划,再到用材的斟酌仔细、匠心铺陈的内外设计以及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无一不是基于品质匠造的初心与幸福力的极致追求,九次迭代破界,金茂府努力洞悉业主特点、全力满足业主需求。

  在大咖们参观途中,虽然已是盛夏,室外炎热干燥。但北龙湖金茂府的科技人居样板间中依然保持着26℃的室内温控标准,24小时新风系统无处不在,保持室内湿度适宜,即使是阴雨连绵的天气,也毫无影响。这一切都来自于金茂“十二大绿金科技”的系统维护。

  “以前,我们去北京金茂府看样板间,以后,北京金茂府要来郑州看样板间……”从北京到郑州,两个金茂府在大半年的时差中,悄然完成了迭代。

  这一场观赏中,地产boss们感受最直观就是舒温舒湿舒氧的舒居感受。

  真金不怕火炼,看得见的金茂匠心

  在卓越的现象级热势背后,是金茂把工程质量做到卓越、把细节做到知微见著的执着,是金茂20载始终践行的匠心精神!北龙湖·金茂府对产品细节的极其苛刻,极致精工匠心再现。

  在金茂府工地展示区的过程中,每个流程的服务,都做得很到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者进入工地按照中国金茂HSE要求穿戴反光背心、安全帽等标准动作,到沿途HSE管控体系的介绍以及HSE工具展示等,切身体会到中国金茂工程HSE管理的规范和严格。

  金茂拥有一套严格的防住宅质量通病的施工工艺体系,且十分系统性、综合性。前沿设计理念,人本至上的感性考量,每一间房、每一堵墙的每一道工序都要做到合格,力求完美,方能体现工艺系统的优良。这是中国金茂始终不变的筑造信念,也是它深入骨子里20年不变的匠心!

  器物有行,匠心无界,作为中国金茂首次进入中原的匠心之作,历经600多个昼夜,不畏同行、市场以最挑剔的眼光检验,以国际至高标准,严苛筑城。

  有人说,金茂府是敢为人先的健康住宅引领者,有人说,金茂府是撼动地产市场的领军人,也有人说,金茂府是改变城市人居观念的城市运营商。收获赞誉无数的北龙湖金茂府,鲜花与掌声不断,却依旧初心不忘,只想用心做好一件事。虽然先一步进入了健康科技人居时代,仍不断秉承匠心精神,虔心筑城,用科技赋予建筑生命,让建筑主动为人服务,让房子不仅仅是一个载体,更是成为一个会思考的伙伴。不断创新,不断破界,也许这就是金茂府现象的核心秘诀吧。

  中原大地之上,一部关于金茂的新篇章正在打开,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意向效果图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