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绿地携手2018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闪耀河南

2018-07-19 15:3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在万众期待中,2018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河南赛区正式启动,绿地集团倾力支持,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成就童年的星光梦想。

  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Famous Children Talent Show)自2011年举办至今,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们,点燃着他们对艺术的热情和憧憬,成为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少儿才艺盛会,作为少儿综合类才艺大赛的标杆,连续7届,无数孩子从这里走向了星光坦途。

  在万众期待中,2018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河南赛区正式启动,绿地集团倾力支持,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成就童年的星光梦想。

  星光宝贝坚信每个孩子都是无比珍贵的天使,秉承以鼓励为主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对舞台的热爱,在提升专业度的同时,弱化比赛的竞争意识,不仅是一次赛事,更是一场交流、展现、学习、提升自我的盛会!

  7年来,在星光宝贝的舞台上,越来越多的星光宝贝成为家喻户晓的小童星,他们从舞台走向大荧幕,走向星光熠熠的未来。其中有在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怀先少爷的扮演者韩远琪;以及在星光宝贝舞台上一展歌喉,成为TFboys家族练习生的张极,都是星光宝贝的骄傲。

  承载着无数孩子的梦想和对舞台的渴望,2018星光宝贝华丽启航。北京、上海、河南、广东、苏州、济南、昆明、新疆分赛区同期推出。舞蹈、器乐、声乐、模特、综合表演五大表演类别,全国3-16岁少儿均可报名参加,通过层层晋级,站上总决赛的舞台,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日之星”。百家重量级媒体鼎力支持,同时联合各大平台,为星光宝贝们提供更多影视表演机会。大赛组别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直接入选上海慈善基金会纯真公益艺术团,参加大型公益演出。

  绿地集团携手2018星光宝贝少儿才艺大赛,五大赛场,助力孩子们实现人生梦想。

  海选第一场:7月28日 郑州绿地城

  海选第二场:7月29日 绿地泰晤士新城

  海选第三场:8月4日 绿地公园城

  海选第四场:8月5日 绿地公园城

  海选第五场:8月5日 绿地璀璨天城

  商丘海选/复赛:7月28日 -- 8月5日 商丘绿地城

  河南总决赛:8月12日 绿地公园城

  全国总决赛:8月22日至26日 上海

  现已开启网上报名通道,扫描下方河南赛区报名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8月04日

  绿地集团预祝2018年星光宝贝少儿艺术大赛圆满成功!祝愿河南赛区的孩子们一路星光坦途!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