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家庭资产如何配置 来看看大咖的精彩观点

2018-07-23 09:5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拨开眼花缭乱的投资市场,寻找适合自己的投资品。

  优化资产配置,聚力财富升级

  美国经济学家马科维次研究发现:在所有参与投资的人群里面,有90%的人以投资失败出局,而能够投资成功的人仅有10%,而这10%的人就是做了资产配置。

  新的投资时代到来,如何在眼花缭乱的投资市场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品,评估投资风险,做好资产配置,是大多数投资者的困惑,也是橄榄城·新公馆联合《河南商报》举办“新时期下的资产配置高峰论坛”的重要意义。

  7月20日,经济学大家宋向清、张进才以别开生面的经济讲座,为众多投资者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资产配置课。

  巅峰汇聚,共话投资未来

  2018年7月20日下午,期待已久的经济论坛在裕达国贸酒店召开。各路专家、学者、企业家、意见领袖及主流媒体汇聚,共同探讨“新时期下的资产配置”。橄榄城·新公馆营销经理纪艳芳从新中产阶级不断变化的资产配置情况入手,解读房地产以及商铺投资的资产占比,表明在投资过程中,地产投资在家庭中的地位愈加凸显,并通过商铺投资的技巧和投资要点分享商铺投资秘籍。

  高峰论坛环节,宋向清、张进才围绕“郑州商业的潜力与发展趋势”和“新商业模式下的资产配置策略”进行了分享。

  会上现场来宾与专家、嘉宾进行深度互动,通过现场微信向专家进行提问,专家针对大家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

  专家视角,解读资产新配置

  “郑州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优势突出,要打造贸易中心、物流中心。”国家政策向郑州倾斜,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确立,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强调,抓住契机,扩大城市规模,加快郑州核心地位的建设,落实发展中原城市群,都将助力郑州商业的蓬勃发展。

  宋向清认为:判断一个商业的发展潜力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新时期下国家多项核心战略叠加,促进资本汇聚郑州。十大战略的呼啸而来,必将促进郑州乘风起飞,风口上的郑州或将成为下一个深圳。

  2.消费基数大,潜力才够大:宋向清认为如果消费基数比较大,商业发展潜力也一定比较大。人口基数大,消费能力就强。商业的状态好坏,一看经营,更多的是由经过商铺人流多少来决定,经过人流越多则消费人口的基数就会越大,商业就愈加繁华。

  3.是否新生模式:新生模式往往意味着可以很快的把投资转化成利润。新的商业模式,是基于对客户的消费习惯洞察建立的消费模式,更符合客户的消费心理,为商家带来更多的收入。

  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进才认为,促进家庭财富增长,让财富实现保值、增值的可持续之路,在资产配置中需要兼顾以下这些方面:一是房产资产,二是公募基金,三是海外投资基金,四是保险,再就是海外资产和部分股票及股权投资。

  其中,房产投资,仍然是普通家庭最易实现的资产配置方式。股市投资中20%赚钱,80%亏钱。

  而在保险投资方面,他认为国内的保险需要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需要慎重选择;

  至于海外资产投资,就目前整体的情况来说,海外投资难度较高;

  所以,不动产投资仍然是家庭资产配置的重点,投资要看准成熟产品再出手。

  政策导向,助力郑州商业新崛起

  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将促进城市商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到城市中,城市商业规模进一步扩大。

  橄榄城潮流商街位于二七新老城交接带,享城市发展政策利好,占据优越资源,同时又可享受老城区繁华配套,享受老城区万千人潮的强大消费力,区域价值不可限量。

  人口红利,郑南强劲消费力

  郑州作为人口流入大城,净流入人口达到185万,仅比深圳少了1万,在全国大中城市中位居第7,庞大的人口基数,将为消费带来巨大动力。

  橄榄城潮流街铺目前周边坐拥数十万人潮,商机一触即发。约3万黄科大师生、楼上约3000公寓客,约3万户稳固家庭,聚集全龄消费客群;大型专业市场云集,带来约30万流动消费客,为商业经营注入持久动力。未来,随着区域进一步繁华,商铺前景可观。

  体验式商街,商铺投资新动力

  新的商业体验,为投资注入更具保障的未来,全新的商业氛围,带来更丰富的收益。

  橄榄城体验式临街铺,规划有商业景观体验区,可大幅度延长客户的消费只留时间,保证商业街源源不断的人气。

  醇熟商街,郑南成熟投资品

  张进才先生指出,市场上不缺乏投资品,缺乏的是成熟的投资品。成熟的投资品,将为资产带来更加稳固的保障。

  11年橄榄城,约20万方繁华商业,世纪联华、比高影院、糖果KTV……大牌云集,为商圈带来持久活力,目前已有700余商铺业主率先鉴证财富,投资更有保障。

  橄榄城潮流商街,坐拥高校客、潮流客、社区客、专业市场客、流动客等多元消费人潮,建面约27—126㎡的临街单层铺,黄金比例开间,框架商业空间,可自由分割组合,适合多种业态进驻,给予商铺优厚的发展潜力,是郑南难得的醇熟投资品。

  无论是从片区繁华、商业成熟度,还是从交通、周边配套、产品以及高品质的消费客来说,橄榄城临街商铺都具备了作为优质投资品的天然条件,11年的成熟真实可鉴,未来就在眼前,助力您的资产实现稳固增值。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