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社区临街现铺潜力大 “一公里财富”的诱惑无法阻挡

2018-07-23 10: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什么是“一公里财富”?为什么很多投资者都在争相抢占?“一公里财富”中蕴含着怎样的商机?

  什么是“一公里财富”?为什么很多投资者都在争相抢占?“一公里财富”中蕴含着怎样的商机?

  生活区的“一公里财富”,是指贴近小区住户的社区商铺。

  据国家有关统计显示,未来10年,我国社区商业消费将占到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1/3,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其拥有稳定客户群,与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所以,即使面对电商冲击的压力,社区商铺依然能找到自己的“发展之道”。

  近邻消费、租客广泛、经营业态与人们衣食住行密不可分等特点,让不少嗅觉敏锐的人再次看到了社区商铺的发展前景。随着社区的不断发展,社区商铺越来越成为不可或缺的部分。业界称之为“最后一公里的诱惑”,将成为下一个投资蓝海。

  与住宅市场相比,社区底商不会受太多的政策限制,投资较自由;与写字楼、商业中心相比,社区底商又不需要太多的投资总额,而且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

  社区商铺的三大优点:

  1、受电商影响小、投资风险小、回报比较稳定;

  2、离消费群近,租客广泛,灵活性高;

  3、经营业态清晰,客群消费习惯稳定。

  直面消费者,风险更小

  铺和人一样,不熟不可靠。在这里,没有陌生人,只有阳光般的笑脸和浓浓的人情味。

  人们三三两两散坐在街边的咖啡馆,跑步健身的邻居微笑着与你擦肩而过,遇到正在花店里为餐桌摆放什么花而发愁的爱人,在社区门口宠物医院接回换了新发型的小拉布拉多,小孩放学后在家门口的艺术馆跳舞或画画,街道转角有书店、面包坊、干洗店……

  经营业态广泛,灵活自由组合

  做饭缺的调料、加班后的泡面、必须干洗的大衣、宠物狗的咬咬胶……一切,几乎都可以在家门口完成。

  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餐饮小馆、便利店,到提高生活质量功能的美容美发、干洗店、面包店等,再到休闲娱乐功能的茶馆、咖啡店、花店、宠物店、母婴店等,众多的社区商铺业态,兼具人们对个性化的消费和对便利性的追求,社区商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降低时间成本,汇聚无限潜力

  社区住户急需的商品,在社区商铺即可买到,不仅为住户节省了时间,方便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多元化的商铺业态,稳固的社区住户消费群体,也令生意更加稳固,随着周边经济的发展,商铺的价值也逐渐升高。

  二七区作为配套建设完善、城市功能稳定的区域,交通便捷、人流汇集……这里,拥有确保商圈价值的重要基因。

  资源汇聚焕发无限潜力。二七区长江一号·6街项目周边1公里内拥有多个大小型社区,为区域提供了近5万人的稳定常住客群,为商铺带来持续、稳定的消费潜力。14-322㎡主力户型,70年产权沿街现铺,支持多种业态经营。商铺紧靠百万社区的优质地段,无论是开一间浪漫的酒吧、还是做餐吧的小老板,或是开一家花店,将在这座城市留下一阵“芬芳”。

  长江一号·6街社区临街现铺

  区域发展前景无限,提前抢占消费主场

  社区 “1公里”

  让美好,融入日常

  优势一:交通区位 地段优越

  地处新老二七交会处

  长江路、南三环高架、京广快速路

  三大城市主干道汇聚资源无数

  位置优越,多条公交相聚而生

  优势二:优质社区 人聚财聚

  坐拥嘉业·长江一号百万社区客源

  强大的消费需求

  为商户带来稳定的客源

  优势三:市场环伺坐享财富

  毗邻社区的专业市场资源

  醇熟而稳定的客流量

  抓住市场需求,人流红利

  带来大量的群体消费力

  优势四:学区商铺汇聚财气

  周边分布众多优质学府

  长江东路小学,十八中学

  第六十二中学等环绕

  拥有稳定的师生消费群体

  三环内,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蓬勃人气享之不尽,助推强大消费前景

  嘉业·长江一号·6街,建面约17-322㎡临街现铺

  构筑社区“一公里”美好商业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创富热线:0371-86596999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