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绿都澜湾·知了|寓领郑州 一鸣惊人

2018-07-24 10: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21日,绿都澜湾·知了公寓迎来了首开。虽说当天郑州的气温高达38℃,却不及绿都澜湾·知了购房者爆棚的热情。超过500余组客户到场,开盘不到1小时,销控板一片飘红。

  骄阳似火的夏日,拂过运河的微风还是带着些许凉意,位于商都大城心的绿都澜湾·知了公寓,7月21日迎来了首开。虽说当天郑州的气温高达38℃,却不及绿都澜湾·知了购房者爆棚的热情。超过500余组客户到场,开盘不到1小时,销控板一片飘红。

  据了解,本次绿都澜湾·知了公寓首开推出2#楼共455套房源,选房结束去化380套,在公寓界算是相当成功的成绩了,也奠定了绿都澜湾·知了在郑州公寓市场“一鸣惊人”的地位。

  选到房的客户表示,之所以选择绿都澜湾·知了公寓,除了24平面积小投入低,轻松入手还贷无压力,更看重这个区域的未来发展及绿都澜湾千亩宜居大盘的规划。随着郑州城市发展向东/南拓进,管南片区以其优渥的“东南门户”地理位置及项目自身便捷的交通优势,而另一方面也是瞄准了绿都澜湾千亩大城体量及丰富的商业教育资源配套。

绿都澜湾整体鸟瞰图

绿都澜湾整体鸟瞰图

  绿都澜湾·知了公寓,毗邻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东临中州大道,西接紫荆山南路,近身南三环、京广快速路,立体交通网络,出行优势毋庸置疑。

  绿都澜湾千亩大盘规划,住宅开发已经到了第五期,后续住宅还有2个地块未推出,待公寓交付时,近万户业主入住。规划8所学校,而公寓地块南侧紧邻郑州八中分校及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和绿都引入的“都成长”学龄辅教计划区,千亩大盘的人流吸附能力以及学区教育资源优势,不仅能带动就业,更能带动公寓的租赁和价格。

  除此之外,绿都澜湾凭着“一湾运河、三座公园”成就宜居典范,对于知了公寓客户来说,楼下正北侧即规划的25亩市政公园,遛着弯就能抵达体育公园及滨河公园,尤显难能可贵。

绿都澜湾·知了效果图

绿都澜湾·知了效果图

  以上,绿都澜湾低总价、低首付,户型精致功能齐全的知了公寓,一鸣惊人,备受购房者青睐便是顺理成章。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