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凛冬将至,周一见# 揭秘惊“冻”中原大事件

2018-07-27 11: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三伏已至,酷热难耐,中原早已进入出行5分钟,流汗2小时的节奏,哪里寻得一方清凉?别急!这里,长夏已尽,这里,凛冬将至……

  三伏已至,酷热难耐,

  中原早已进入出行5分钟,流汗2小时的节奏,

  哪里寻得一方清凉?

  别急!

  这里,长夏已尽,

  这里,凛冬将至……

  What?炎热酷夏要上演冰与火之歌?

  是时候祭出对抗三伏天的终极武器了!

  打败西瓜和空调,一秒进入冰天凛冬,

  这里有一波神操作即将开始……

  7月30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一起揭开“凛冬将至”的秘密!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中原文化旅游新高地

  据介绍,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恒大童世界、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等产业配套集群,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根据规划,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还涵盖丰富的顶级配套:约87000㎡国际会议中心、约26000㎡国际会展中心、约14600㎡运动中心、约12700㎡文化娱乐集群、约168000㎡欧式城堡酒店以及浪漫婚礼庄园、五大现代博物馆、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超高层商务建筑群等。

  “这些配套都是世界顶级的配套资源,恒大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的决心和魄力可见一斑。”业内人士表示。

恒大童世界

万亩运粮河湿地公园

五国风情温泉小镇

婚礼庄园

现代博物馆群

万国美食街

缤纷商业广场

星级酒店集群

国际商务集群

休闲文娱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河南积极实施文化强省战略,随着中原城市群的深度融合发展,以郑开大道为中轴线、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为轴心的文化旅游动脉已经形成,一个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已初具规模。

  “依托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将填补行业空白,成为引领文化旅游发展的标杆之作,为河南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以及中原经济腾飞注入新的动力。”上述人士补充道。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现正火热发售中,建筑面积约94-179㎡阔景高层,含精尚装修,24-314㎡临街商铺,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二十二大街路北

  品鉴热线:400-001-3333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