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钱隆城·万华府产品说明会擎引郑州轻奢生活范本

2018-08-13 08:5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11日,福晟·谦祥|钱隆城二期万华府产品说明会于裕达国贸酒店盛大举行,在社会各界贵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万华府惊艳谋面,擎引郑州轻奢生活范本。

  万华新生,自在想象,8月11日,福晟·谦祥|钱隆城二期万华府产品说明会于裕达国贸酒店盛大举行,在社会各界贵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万华府惊艳谋面,擎引郑州轻奢生活范本。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说明会,更是一次美好的归心之旅。人潮涌动,千人到场共晤盛会,聆听产品深层解读,见证万华新生光芒!多层次数控流动光阵黑科技与万华镜的璀璨缤纷绚丽穿梭,一场科技与光影交织的动感《镜·未来》机械舞开场大秀,拉开了产品说明会的华美帷幕。

  好的产品,离不开品牌的实力与支撑。据了解,福晟集团是一家在地产、建筑等领域多元产业发展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39强、品牌价值逾100亿元、中国建筑业22强。谦祥集团作为中国实力房企,秉承“专业筑家、谦和著人”的发展理念,凭借超前的设计理念、精细的工程质量、卓越的管理体系为广大市民打造精品宜居工程。

  福晟&谦祥集团强强联合,为钱隆城万华府项目整体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实力与技术保障,全力打造万达之上的轻奢豪宅。作为中国闽系实力房企,福晟&谦祥一改大家对“轻奢”一词的传统感观,通过五维尊享体验——品牌实力尊享、高新区“桥头堡”的区位尊享、轻奢定制尊享、精雕细琢的品质尊享及吴薇配套尊享,提升受众的居住体验,满足不同受众的居住需求,成就钱隆城·万华府真正的“轻奢”生活。

  福晟集团郑州区域副总裁兼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瑞明先生在说明会上表示:此次,福晟携手谦祥,融聚国际都会价值追求、生活理念、建筑特色,基于对中原高净值人群的洞察,从业主不同年龄,不同生活需求需求出发,从菁英教育、万达商圈、园林盛景、医疗康体、万科物业睿服务5个维度出发,匠心打造450万方大城5维尊享生活。并将不断推进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立意革新郑州人居品质,开启中原轻奢生活全新时代!

  在福晟·谦祥|钱隆城看来,轻奢是一种居住方式的演进,更是个人意趣的满足。据悉,早在2016年12月,福晟·谦祥|钱隆城就与万达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在2017年3月举行了签约仪式。在此次产品说明会上,福晟·谦祥|钱隆城又与高端品牌战略合作方万科物业、华师教育举行了隆重的电子签约仪式,千位来宾共同见证了品质升级的美好时刻。

  钱隆城·万华府产品说明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来宾们纷纷表示日后将继续关注项目,且对项目心怀更多品质期待!据了解,福晟·谦祥|钱隆城一期郁香苑销售火爆,口碑俱佳,而此次二期万华府则是在一期的基础上,以“万华之上,轻奢华宅”为定位,在规划、设计、建筑、质材等方面,全新设计力作。未来,福晟·谦祥|钱隆城将以怎样的面貌惊艳公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