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升龙天汇广场

2013-07-13 14:19 来源:郑州搜狐焦点

  郑州升龙天汇广场景观图

  郑州升龙天汇广场景观图

  热辣六月,再添旺火。6月29日上午8点,升龙天汇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位于农业路与嵩山路交会处的升龙天汇广场今日盛大开盘。

  距离选房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记者来到活动现场,此时售楼大厅里工作人员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等候区已经坐了不少提前赶来的客户,大家都在讨论着要买那个楼层,和未来的邻居聊的很开心呐!而门口匆匆前来的客户仍然络绎不绝。为保证开盘选房活动有序进行,升龙天汇广场工作人员特制了详细的活动流程:客户现场签到,核实身份,领取办理资料;凭办理顺序号进入选房区;签约区签署合同。

  8点半选房准时开始,客户争抢心仪单位。因为客户较多,每个人只有限时的选房时间,短短2个多小时,劲销500套房源,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们,争相询问置业顾问,还会不会加推房源。如此骄人的业绩,令业界内外都为之震惊,创造了让人瞠目的又一传奇!同时也从另一方面再次成功验证了升龙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号召力。

  此次开盘房源有75-84 ㎡精致两房、109-121 ㎡舒适三房、133 -136 ㎡典雅三房,可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居住需求。一位选好房的李女士满脸喜悦,她说:之所以选择升龙天汇广场,是其便利的交通、优越的品质,完善的配套,并且升龙天汇广场的开盘价格较为合理,户型设计得也非常好,所以她感觉自己买到升龙天汇广场的房子是明智的选择!

  升龙天汇广场主要位于朱屯西路以东,煤仓街以北,嵩山路两侧和农业路两侧,在总建筑面积240万平米约600亩的土地上筑造宏伟蓝图,是郑州二环农业路沿线上最大的楼盘。其地理位置优越,构建出行 “5分钟生活圈”:向东5分钟可达中心城区繁华地带——农业路花园路商圈;向南5分钟即为中原区二七区交汇处的西区核心繁华地带——碧沙岗商圈、河医商圈。另外,项目南边紧邻4万㎡的月季公园,周边教育、医疗、休闲、娱乐、商业、景观等生活配套完善。项目涵盖高层住宅、电梯洋房、集中商业、品质教育等多种物业形态于一体。其规划中的高品质5A商务写字楼,在建成后将成为郑州西部的标杆性建筑,以超强的辐射力和集聚效应必将带动整个区域“项目中心化”,形成涵盖居住、购物、办公等多种功能的“一站式生活办公圈”,提高您的品味价值,跃进您的精致人生。

  便利交通,便捷业主出行

  交通状况可乘坐B1路、B12路、B13路、45路、54路、100路、126路、127路、216路、518路、24路、71路、72路等路公交车在朱屯路与桐柏路站下车可到项目。未来规划:地铁1号线,京沙快速路位于项目东侧。

  教育配套:育才小学、八十中、朱屯蓝天幼儿园、小百灵特色幼儿园;

  医疗配套:郑工医院、中原区中心医院、市九院;

  其他配套:冉屯农贸批发市场、中国工商银行、兴华大药房、新安口腔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国农业银行、丹尼斯、中国邮政储蓄、宜凯龙家具广场。

  内部配套:停车位1:1,15万㎡的商业;九年制学校一所,用地面积2.6万㎡,建筑面积2.3万㎡,规划45个班;小学一所,用地面积0.9万㎡,建筑面积0.7万㎡,规划24个班;幼  儿园四所,共计用地面积0.6万㎡,规划24个班。             
    开发商:郑州元发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热线:0371-55158888                
    物业地址:农业路嵩山北路交叉品向西100米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