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基正盛世新天

2013-10-11 09:55 来源:映象房产

  基正盛世新天是郑州市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坐落高新技术开发区,东临宇通客车生产基地,西连元通纺织城布艺基地,北临大学城。基正盛世新天位于西四环与梧桐街交汇处,交通通达便利,西靠地铁3号线,北临地铁1号线。 基正盛世新天总占地329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容积率低于2.95,绿化率高达42% 。基正盛世新天是由多层、小高层、高层、复式组成的。总共居住业主2759户。一期、二期的产品目前已经交房入住,即将推出的是三期的升级产品总共16栋楼,面积是79-123平米的精品户型。基正盛世新天是集花园洋房、精品公寓、商务楼、高档街区、商业、学校、幼儿园、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城市复合体生活街区。 

基正盛世新天效果图

基正盛世新天效果图

  项目配套:

  医疗:医疗:郑州153医院、郑州二院社区医疗服务中心、郑州大学医院、河南工业大学医院、石佛卫生院、多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幼儿园:国际幼儿园、益智外国语幼儿园、育才实验幼儿园、金海小太阳幼儿园、萌芽双语幼儿园、美佛儿幼儿园等小学:长椿路小学、郑州中学附属小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兰寨小学、秦庄小学、立才实验学校等多所小学分布周边。中学:郑州中学、长明中学、郑州37中、郑州实验中学、郑州99中学、郑州21中、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黄河医学专修院等多所高校学府林立。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郑州银行、建行、广大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生活娱乐:世外桃源温泉水疗馆、世外桃源大酒店、金桥宾馆、上海嘉联超市、壹仟家便利连锁、新月超市、丹尼斯全日鲜、金桥商务大酒店、正道思达超市、上海联华超市等休闲:科学公园、莲花公园、西流湖公园、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企业:可口可乐、思达高科等 内部配套:建设小学、幼儿园、门诊、会所、社区服务中心、卫生站、健身设施等确保高品质的生活。

  交通状况:

  公交路线:322、68、72、31、44路在梧桐街与腊梅路交叉口下。规划有地铁1号线、5号线

  建材装修:

  双气,市政供水供电。 

  楼层状况:

  34栋多层,12栋板式小高层,6栋点式小高层和1栋商务楼

  车位信息:

  车户比:1:1 地上车位:1500个 地下车位:500个

  相关信息:

    售楼热线:037167859911/67859922

  占地面积: 20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450000平方米

  开工时间: 2012-05

  竣工时间: 2014

  产权年限: 70年

  当期户数: 216

  总户数: 2759

    物业地址:西四环与梧桐街交

  投资商: 郑州市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建筑单位: 绿城建筑

  代理商: 河南精工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工程进度: 一、二期现房;三期已出地面2层(2013-09-25)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