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谦祥万和城

2013-10-11 10:48 来源:映象房产

  谦祥万和城是由河南谦茂置业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开发的大型项目!谦祥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实行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项目东起长椿路、西至月季街、北接新龙路、南至莲花街。项目总占地461亩,总建筑面积约128万方,项目总体规划建筑40余栋,由A、B、C、D、E五大地块组成,涵盖高层住宅、大型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

谦祥万和城售楼部外景

谦祥万和城售楼部外景

  项目配套:

  153军区医院、郑州二院附属医院、中原区第二人民医院 大型商业街、写字楼、实验幼儿园、会所

  交通状况:

  地铁一号线、三号线乘坐Brt12、45路、68路、56路、296路等在莲花街长椿路站下车,沿莲花街走70米到达。

  建材装修:

  市政供水、供电。

  楼层状况:

  34层

  车位信息:

  车位数2040

  相关信息:

    售楼热线:0371-55909999 552147685

  占地面积: 3073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1280000平方米

  竣工时间: 2015-12

    物业地址:长椿路与莲花街交处向北100米 

  工程进度: 新售楼部在做装修,5#、8#已建四层,11#已建三层(2013-09-28)

  产权年限: 70年

  总户数: 567

  投资商: 谦祥集团

  代理商: 易居中国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