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城开绿城绿园

2013-10-10 11:52 来源:映象房产

  城开绿城绿园位于农业路与桐柏路交汇处,有12栋高层,由绿城集团与河南城开集团联合开发。城开绿城绿园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紧依郑州城市主干道农业路,处于桐柏路、冉屯路、五龙口路、农业路构成的交通便利区。城开绿城绿园位于郑州西北板块,这里属于郑州市老城区,近邻郑州市行政中心,西望高新技术开发区,离碧沙岗商圈5分钟车程。

城开绿城绿园效果图

城开绿城绿园效果图

  项目配套:

  近邻郑州市老的行政中心,西望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大学城,碧沙岗近在咫尺,可便利享受老城区齐全的政务、教育、商业、医疗等生活配套,又享受城市不断发展带来的新的机遇和潜力。随着农业路的全线贯通使这里的交通更加便利,四通八达,数十条公交线路途经本案,通达全城。 内部配套:停车库、景观水系等;

  交通状况:

  乘坐68路、112路、71路、24路、96路、45路、76路、216路、218路、55路、128路等公交车,在冉屯路桐柏路站下车沿桐柏路往北500米即可到达项目。

  建材装修:

  供水:市政供水供电:220v市政供电供气:市政管道天然气采暖:市政集中供暖;

  楼层状况:

  12栋高层,4栋18层高、8栋32层高

  车位信息:

  停车位:共2266个停车位

  相关信息:

  占地面积: 745724平方米

  建筑面积: 300000平方米

  竣工时间: 2013-12-01

  工程进度: 项目已经出地面十层(2013-10-01)

  产权年限: 70年

  当期户数: 2373

  总户数: 2513

  投资商: 郑州开元房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顾问公司: 暂无

  建筑设计单位: 暂无

  建筑单位: 暂无

  代理商: 暂无

  景观设计单位: 暂无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