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锦艺国际华都

2013-11-12 15:18 来源:映象房产

  锦艺国际华都历经三年铸造,如今以“城”恢弘问世,正式升级为锦艺城,以西区复兴为己任带动中原区核心动脉棉纺路的规划改造大势,西中心正式确立。

锦艺国际华都

  锦艺城是由香港上市公司—锦艺集团倾力打造的总规模120万的纳万象城邦作品。由高品质住宅-锦艺国际华都、30万平方时尚购物中心-锦艺城购物中心、西区商务地标写字楼-锦艺国际中心、互助路小学、幼儿园、综合性会所等组成。

  锦艺国际华都为锦艺城住宅部分产品,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分三期开发,目前一期已经交房,二期规划16栋新古典主义建筑,60平方精致两房到190平方米高层府邸。锦艺集团大手笔投入教育资金5000万,将互助路小学、市实验幼儿园引进社区,业主可近距离享受优质的生活配套及教育资源。

  锦艺国际华都投入数千万巨资营造3.5万方纯正欧洲皇室园林,2万方超大中庭景观、独创人工台地园林与下沉式中心广场、五星级景观会所。并秉持“东情西韵”的造园手法,特聘南方园艺师,打造“北国江南园林”。3.5超低的容积率,最大150米的楼间距让居住更有品质。

  锦艺国际华都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真正实现了商住分离、人车分流,30万方的购物中心与居住区一街之隔,既享有商业中心的方便,又避免了嘈杂与喧哗。购物中心与住宅社区保持一条街的距离,实现了都市人“左手繁华、右手宁静”的完美需求。

  锦艺城购物中心是锦艺城纳万象之作的点睛之笔,是郑州市规模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不仅仅为整个项目提供商业配套,其消费能力辐射中原区、乃至郑州市,由香港上市公司锦艺集团共斥资50亿打造集生活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健身、休闲时尚为一体的全业态、多元化的商业综合体,总规模量达30万㎡,由锦艺集团全程自主经营和管理。

  庞大的商业带动意味着传统西区的商贸繁华正式得以荣耀复兴,更多国际知名商家的相继入驻也代表着西区正以崭新的、前沿的、国际摩登的商业群体来撼动和改写郑州商业格局,为西区的商业文化发展和提升打造了理想的载体。

  锦艺城购物中心装修投入计划标准4500元/㎡,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功能、品质化体验的畅享空间。内部结构宽阔通透,中庭挑空自然采光,更充分彰显时尚品牌之魅力,让您购物的同时享受视觉之美。

  目前工程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预计2012年10月份正式开业。已经正式签约的商家有:

  王府井百货(郑州首家)、成龙国际院线、世纪联华旗舰店、国美电器等主力商家;欧时力、ONLY、JACKJONES、H&M、C&A/ESPRIT、九牧王、七匹狼、ADIDAS、NIKE等知名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味千拉面、德克士、永和豆浆、虢国珍如意、康师傅牛肉面等主题餐饮企业

  锦艺国际中心(锦艺城写字楼)座落于锦艺城30万方时尚购物中心之上,数以万计的品牌商家构筑出一个全方位立体化商圈,形成商业与商务的有机联动,彰显出独一无二的商务办公价值。其建筑外立面全玻璃幕墙,现代简约,时尚俊朗,以其引领性的规划设计和超群品质,成为西区集成商务地标。

  一期开盘时间:2010-6-30,交房时间:2011年6月30日

  二期开盘时间:2012-9-15,交房时间:2013年2月

  三期开盘时间:2013-2-23,交房时间:预计2013年5月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