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祝福红城

2013-11-12 16:08 来源:映象房产

  祝福红城位于郑州市高新区雪松路以西、梧桐路以南、云杉路以东,180万方的超大体量。祝福红城是由郑州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此公司成立于2007年,秉持 “传承事业、呈现价值、力图长远、感恩社会”的信念,坚持打造精品生活。

祝福红城

  祝福红城项目紧邻南水北调工程中3.2平方公里的新西流湖生态公园,扼守郑州地铁1号线,180万平方米的生活领域拥有多种物业类型,稀缺花园洋房、品质高层、名品商业街、精品幼儿园、精英小学、一应俱全,对内和谐共荣。目前省实验小学、郑州八中已经签约入驻祝福红城。 

  项目配套 :

  教育: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 、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工业大学。中学: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中学、郑州中学附小、郑州58中、郑州37中。

  金融: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郑州邮政

  商业:处于高新区商圈,周边有以光华大酒店、郑州美术馆、隆庆祥为代表的瑞达商业街,以及社区商业

  生活:西流湖生态景观公园,800沉砂池湿地景观,百亩生态防护林、高新区中心广场、莲花公园、爱因斯坦公园

  医疗:郑州153医院、郑州第二人民附属医院、郑州社区医疗服务中心

  内部配套:实验小学、中学、各地块均配置幼儿园

  交通状况 :

  规划中地铁1号线、3号线经过。乘坐72、68、B12、31、271、56等到瑞达路南流村站下车向北100米路东即到祝福红城展示中心 。

  建材装修:

  纯板式结构,双气

  楼层状况 :

  一期推出11-18层瞰景小高层,一梯两户。 二期推出19层小高层,34超高层,2梯3户或者2梯5户。

  车位信息 :

  停车位:停车位1:1,全部为地下停车位 

    售楼热线:0371-86628666/777

    郑州房产 郑州楼盘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