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升龙又一城

2013-11-12 16:27 来源:映象房产

  升龙又一城位于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长椿路交汇处、郑州大学新区南门对面,规划中的地铁1、8号线地铁广场在此交汇。升龙又一城由升龙集团郑州泽龙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郑州泽龙置业有限公司是升龙集团全资子公司。升龙又一城是升龙集团继成功开发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中原新城、凤凰城、升龙城等项目之后的又一扛鼎力作,也是郑州高新区现阶段唯一一个超百万平米的大盘。

升龙又一城效果图

  升龙又一城系高新区市政重点工程,总占地面积约613亩,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米;由22栋18-33层高层住宅(未含安置区)和2栋近100米的写字楼组成,其中住宅总建面92.48万平米,商业金融总建面约17.92万平米,物业形态涵盖高层住宅、大型集中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项目定位为:集国际高尚住宅、主题性商业广场、超5A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地标性综合体项目。

  升龙又一城片区紧邻科学公园、莲花公园,周边有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河南工业大学等高等。 

  项目配套:

  教育:小学:立才实验学校、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秦庄小学、兰寨小学、祥营小学、关庄小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在建中)等。

  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中学、郑州五十八中、三十七中、长明中学(在建)等。

  大学:郑州大学、解放军工程信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郑州商贸技师学院、黄河医学院等。

  医疗:郑州二院社区医疗服务中心、高新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金融: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郑州银行。

  休闲配套:三大公园:莲花公园、科学公园、西流湖公园。

  内部配套:内有大型车库和商业中心。

  交通状况 :

  地铁1、8号线交汇处(地铁广场),公交(快速公交)68、72、315、B12等,在科学大道长椿街站下车即到。

  建材装修 :

  市政供水供电,现代简约风格外立面,外墙外保温,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双气。

  楼层状况 :

  由22栋18-33层高层住宅(未含安置区)和2栋近100米的写字楼组成

  车位信息 :

  停车位:8875个

    售楼热线:0371-60338888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