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帝湖东王府

2013-12-05 16:42 来源:映象房产

  最新动态:帝湖东王府5# 房源剩余不多,均价8200。 一次性付款优惠2个点,按揭优惠1个点。详询售楼部。2013-12-02。

  帝湖东王府位于航海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东200米(帝湖中央大街东侧),是继帝湖花园西王府之后的又一个高层住宅项目。帝湖东王府由6栋28—33层的高层住宅、商务会所及地下车库组成,总体建筑面积30万平米,户型涵盖70到300平米多种户型。

  帝湖东王府采用半围合式布局,保证足够开放空间的同时,兼顾组团的围合与居住私密性。项目西水东引工程将使帝湖为源头的金水河从中穿过,其现代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简约融合苏式园林,打造“小桥流水人家”社区形象。 

  项目配套:

  教育:帝湖小学、帝湖中学、市重点中学73中;

  医院:河南弘大心血管医院;

  超市:华润万家等;

  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等。

  内部配套:6层星级休闲会所、300亩磅礴帝湖、王府私家医院

  交通状况:

  乘坐87路、63路、211路、88路、T3路、20路、B1路等多路公交车,在航海路桐柏路站下车。

  建材装修:

  外墙:外墙体外保温体系、高档外墙面砖。内墙:水泥砂浆找平。门窗:断桥隔热铝合金中空玻璃窗。供气:市政天然气,分户IC卡抄表。供水:市政自来水。

  楼层状况:

  6栋28—33层的高层

  车位信息:

  停车位:地上地下停车位均有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