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喜多家

2013-12-05 17:06 来源:映象房产

  喜多家位于嵩山路与淮河路交汇处南100米路西,项目总占地60亩,总建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双气住宅社区。

  喜多家共两期,一期总建面积约5万平方米,共五栋高层,1、2号楼紧邻安康路为28层高层建筑,地下两层是停车场,一至四层为大商仟盛生活广场商场,五层以上为两梯四户住宅。3、4、5号楼为临嵩山路坐北朝南朝向依次排列的18层小高层建筑,一、二层为临街商铺。商业建筑面积为28091.14平米。

喜多家

  喜多家二期共五栋楼,近200套房源。其中,6号楼为写字楼,7、8、9、10号楼为住宅。6、7、8号楼为28层高层,9、10号楼为18层小高层。每栋楼的1—2层为商铺。户型涵盖:两房、三房、四房,户户赠送面积,单套赠送最大面积至18㎡。

  喜多家一期开盘时间:2010-01-30 交房时间:2010-12-31

  喜多家二期开盘时间:2010-10-16 交房时间:2012-06-30

  楼座信息:

  一期五栋楼,1、2号楼为18层小高层,4、5号楼为28层的高层。 二期五栋楼,6、7、8号楼为28层高层,9、10号楼为18层小高层。

  交通状况 :

  乘坐63路、20路、203路、38路、84路、126路、87路、82路、K807路、B11路、B1等多条公交车,在嵩山路淮河路站下车。 

  周边信息 :

  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        

  中小学:河路小学、政通路小学、十九中、郑州外国语中学、57中等        

  大学:河南轻工业学校        

  商场:华润万家超市        

  医院:绿云小区社区医院        

  邮局:淮河路邮局        

  银行:建行、工商、广发、交通、农行等各大银行        

  其他:附近公园        

  小区内部配套:内部配套:超市、幼儿园。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