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华福御景

2013-12-06 16:35 来源:映象房产

  最新动态:华福御景二期已于11月8日盛大开盘,推出的房源为3#、11#80-120平的两房和三房,均价50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详细信息咨询售楼部。2013-11-11

规划图

  华福地产在薛店镇开发的【华福国际生态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建设用地2000亩,是一个低碳环保,特色鲜明、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可供10万居住的高档生态社区,还是一个集高档住宅,大型商场、商务酒店、高端写字楼、学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配套 :

  生活设施:公园,医院,商场

  教育资源:华福小学,薛店中心幼儿园,薛店中学;

  组团绿化,中央园林景观,地下车库;

  交通状况:

  从郑州新东站乘坐600路到枣园下车,转6路到薛店世纪广场站下,步行至世纪广场东北角。

  建材装修:

  市政供暖

  楼层状况:

  华福御景二期12层电梯洋房,共1-11号楼。

  车位信息:

  停车位:二期共537个车位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