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康桥溪月

2013-10-09 16:13 来源:映象网

  康桥溪月,位于距离郑州市区11公里的宜居教育新城——龙湖镇,湖滨路与祥和路交汇处向东200米,紧邻十七里河,正在建设中地铁2号线、13号线从项目周边经过,自项目沿郑新快速路往返郑州市中心,仅需15分钟。郑州一中、郑州六中、郑州外国语学院等教育资源丰富,林溪湾等高端低密度豪宅集中。良好的自然生态,及数十所高等院校文墨熏染,龙湖宜居教育城已然成为郑州市高端低密豪宅聚集地。 康桥溪月总占地114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米,由10栋11层小高层和10栋18层高层组成,容积率1.7,75㎡花溪两房,90-117㎡花海三房,户户有赠送,最高赠送22平米。 康桥溪月,作为康桥地产打造的第7部作品,由林溪湾原班人马倾力铸造,传承康桥地产对于“品质生活倡导者”的极致追求,及林溪湾项目对于精致园林的专注,并享受林溪湾墅级物业服务体系,康桥溪月必将成为康桥地产在龙湖片区打造的第一个高端品质居住社区。 

康桥溪月

康桥溪月外景效果图

  项目配套:郑州一中、郑州六中、郑州外国语学院、升达大学、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华南城等 分户净水设备、可视对讲系统、紧急求救按钮、私家保险箱设计、厨房烟道止回阀设计、巡更系统、小区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沿河红外线栅栏、背景音乐广播系统;

  交通状况:东临十七里河、南临祥和路、西临湖滨路、北望双湖大道,出则繁华,退则幽静。周边有551路、552路、553路、567路公交车;

  建材装修:PVC—U内螺旋消音排水管道、镀锌铁艺栏杆、隐蔽式空调机位等;

  楼层状况:11层小高层和18层高层;

  停车位:停车位:895个;

  相关信息:占地面积: 8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110000平方米

  工程进度: 施工队已进场,正在平整基地(2013-10-07)

  产权年限: 70年

  总户数: 1176

  投资商: 康桥地产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