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龙泊圣地

2013-12-06 17:06 来源:映象房产

  最新动态:龙泊圣地目前还有现房联排别墅在售,均价14000/平,房源面积230-270平米,全款优惠2个点,可即时看房。具体一房一价。详情请咨询售楼部。2013-11-25

效果图

  龙泊圣地座落于郑州东南,距市中心约25公里。占地面积逾5000亩。

  龙泊圣地首推四层洋房,最具特色的户型就是定制庭院住宅。该户型可由定制庭院公司为业主专门定制个性庭院住宅。除定制庭院式住宅,龙泊圣地还有一大批面积由小到大的四层、低密布局的高尚住宅区,从40.45平米到137平米共有七档(40.45、54.05、65、78、88、122、137)。

  龙泊圣地在安防上,规划并实施了八大安保系统,全方位保障业主安全。

  龙泊圣地交通状况:西临泰山路、东临袁张公路、北临商业路。

  项目配套:

  周边配套:新郑市第三人民医院,龙湖镇邮政所。

  教育配套:中原工学院、升达大学、经济干部管理学院,河南省职工医学院、河南省经贸学院、河南省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河南省检查官学院,国家法官学院河南分院等。另外还有龙湖一中、河南省外国语实验等中学以及龙湖镇小学

  餐饮娱乐场所:清芳园酒店、金龙饭店、莲湖村大酒店、蓝天大酒店。

  金融:河南省农业银行、郑州市农村合作信用社、河南省建设银行

  龙泊会所、龙泊山庄、水上高尔夫、码头、水上运动中心、水上乐园、星级酒店,儿童乐园,钓鱼岛

  交通状况:

  在郑州市区乘坐551路,552路,553路公交车到升达大学站下车。

  建材装修:

  八大安保系统。一、水上保安队24小时巡逻系统;二、社区保安带犬电子昼夜巡更系统;三、周界报警系统:闭路监控系统在社区周围形成警戒,构筑严密的第一道防线;四、访客登录系统:入口警亭对出入社区人员进行登录,并帮助访客约见、预约及知会业主;五、住栋楼宇对讲系统;六、车辆管理系统;七、24小时保安定岗置守系统;八、家庭安保系统(自选):门窗磁性报警、室内红外线监系统及紧急按扭共同组成立体化的安全防卫体。

  楼层状况:

  15栋多层,小高层,别墅

  车位信息:

  停车位:地上停车位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