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正商红河谷

2013-12-06 17:10 来源:映象房产

  最新动态:正商红河谷70-80平两房预计12月开始排号,现有138平三房现房在售,13000元/平,按揭优惠6万元,全款优惠8万元,具体一房一价,详细信息咨询售楼部。2013-11-20

正商红河谷效果图

  正商红河谷项目是依托溪谷、坡地、河流、森林资源打造的低密度高端居住区,为郑州第一个建筑在溪谷之上的低密度高端地产项目。

  正商红河谷规划有双拼、联排、花园洋房、电梯洋房、高层五种物业类型。

  正商红河谷建筑立面采用纯正的西班牙风格。正商红河谷社区内部配套完善,有教育、生活、商业、休闲娱乐等方面的配套,能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项目配套:

  龙湖宜居教育城,新郑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原工学院、升达大学、经济干部管理学院,河南省职工医学院、河南省经贸学院等

  内部配套:幼儿园、小学、超市、社区医院、星级会所、风情商业街、10万㎡原生湿地公园,国际标准网球基地等

  交通状况

  可乘552路、553路、556路、567路、中原工学院班车、升达大学班车到郑州西南绕城高速与中州大道(老107)交汇处南500米即可,规划BRT,地铁2号线等

  建材装修:

  天然气

  楼层状况:

  双拼、联排别墅3层,5层退台洋房。

  车位信息:

  停车位:别墅独立车库,洋房均是地下停车位,车位比1:1.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