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热点 > 正文

小户型装成榻榻米 感觉也很不错

2018-03-15 09:37 来源:网络

[摘要] 小户型由于空间的局限性,很多家庭为了装的舒适一些,会选择采用榻榻米风格,进行整体的一种装修。

  小户型由于空间的局限性,很多家庭为了装的舒适一些,会选择采用榻榻米风格,进行整体的一种装修。其实我觉得榻榻米也很不错,就像这个小户型的案例,先看客厅的设计,客厅阳台打造榻榻米的床,一体式的床和办公桌,这样的设计方式,看上去不仅显得很休闲惬意,而且也非常有格调。

  榻榻米格调的卧室装的我很喜欢,本身卧室的空间不够宽敞,但是却装的很显宽敞,榻榻米的双人床一体式的衣柜设计,包括床头打造的储物柜,以及一体式的办公桌等,这样的设计方式不仅增强了储物的空间感,而且整体的格局也比较统一,对于很多家庭而言,我觉得小卧室这样设计很好。

  再看厨房的装修设计,厨房本身空间不够大,所以在装的时候采用的是厨房和餐厅的一体化,在厨房的空间内摆放餐桌椅,一排的橱柜就像开放式的厨房一样,橱柜的设计也很简约大气,对于小户型而言,这样的厨房餐厅的设计,完全可以借鉴一下,不仅省很大的空间,而且布局很合理。

  卫生间空间虽然不够大,但是做了干湿分离,采用玻璃隔断门做隔断,这样把区域更好的实现了划分,我们平时无论是洗澡还是洗漱,都会非常的方便,家人同时使用卫生间也会很方便,这就是干湿分离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