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热点 > 正文

五招还原浴室亮丽如新的装修技巧

2018-03-28 10:57 来源:网络

[摘要] 空气质量每况日下,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必定会涉及到PM2.5。 龙头完美卸装:水龙头(花洒)经常会沾到各种各样的沐浴露、洗发水、洗洁精,这些洗涤用品使龙头镀铬的表面变得没有光泽。

   空气质量每况日下,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必定会涉及到PM2.5。快节奏的生活,路上车水马龙,路人行色匆匆。就跟这空气质量一样很浑浊,致使每天的生活压抑烦闷,似乎很难找到一个宁静的港湾来畅想未来。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个释放心情的卫浴间,享受生活。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五招还原浴室亮丽如新的装修技巧,卫浴间烦恼一步解决。

   浴室装修技巧:浴缸除菌添美白

   清洗时要用海绵或绒布,不要使用粗布、百洁布,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颗粒状物体的清洗剂,最好能避免太阳光的直射和高温烟蒂的接触。勿用钢丝球、钢丝刷或研磨海绵刷洗。可以用废弃的软毛牙刷蘸漂白粉水刷洗表面,既可以去除污渍,还能消除霉菌。遇到难擦的污渍,还可以用半个柠檬蘸盐擦,也可以用软毛牙刷涂上有美白功能的牙膏擦洗,松节油在这时也很好用。

   浴室装修技巧:面盆擦洗防刮痕

   平时清洁时,浴室瓷器面盆的外观用软质刷毛或海绵沾中性清洁剂清洗,但切忌直接倒入热水清洗,以免面盆裂开。一旦面盆表面形成细小刮痕变得粗糙,极易沉积污垢。另外,台盆下方存水弯头平时可拆卸下来保养,将堆积的污渍取出,保持排水通畅。在清洁陶瓷面盆时,用中性清洁剂擦洗或干燥软棉布擦洗,不可使坚硬器具或粗糙织物与陶瓷制品接触,不可敲打、撞击。各种陶瓷件表面特别是R角处在使用不当时易造成釉面磨损而影响美观,要求在使用时不要将其它盛器在陶瓷表面磨擦,以免擦伤釉面。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