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开盘预报 > 正文

5月郑州预计23个项目开盘 这10盘需要重点关注

2018-04-28 10:40 来源:腾讯房产

[摘要] “金三银四”属于楼市旺季,3月份受春节传统置业淡季的影响,楼市平稳中度过。郑州很多开发商纷纷选择在“银四月”开盘,并掀起了楼市热潮。

  “金三银四”属于楼市旺季,3月份受春节传统置业淡季的影响,楼市平稳中度过。郑州很多开发商纷纷选择在“银四月”开盘,并掀起了楼市热潮。

  既然大家没有抓住“金三银四”这个时机,那就准备5月份上车吧。

  据腾讯房产郑州站不完全统计,5月份郑州预计23个项目开盘,其中11个纯新盘首开,12个老盘加推。

  1、5月份上车机会还是挺多的,大家可以趁着五一假期先挑选下合适的房源;

  2、新盘首开11个,占据5月市场一半的份额,大家重点关注下;

  3、纯新盘主要集中在金水区、惠济区,包含关注度较高的瀚海尔湾、华润悦玺、美景美境等;

  4、产品仍以高层为主,小高层、公寓为辅,极少量洋房、别墅;

  5、成品房较之前明显增多,购房成本也将随之上升;

  6、将开楼盘中,住宅户型面积67㎡起步,最大330㎡大平层;

5月开盘预告速览表

  腾讯房产郑州站数据显示,从产品类型来看,5月将开楼盘23个项目中,主要是以住宅为主,公寓为辅,其中,住宅占21个项目,公寓占2盘,住宅产品基本上为刚需高层+改善类小高层、洋房。整体刚偏改善产品居多。

  从区域分布来看,5月将开楼盘覆盖了郑州12大区域及平原新区。

  从单个区域来讲,金水区以4个开盘项目居于区域推盘量榜首,惠济区、经开区均以3个将开项目紧跟其后,分别占据17.4%、13%、13%的市场份额;

  其次是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都是2个项目将面市,均占据8.7%市场份额;另外,郑东新区、高新区、航空港区、平原新区、新郑、中牟、荥阳都仅1个楼盘面市。

11个纯新盘集中面市

  每个纯新盘都应该重点关注,尤其是主城区的。

  碧桂园国控天誉,所在地理位置不错。既可以享受金水区的成熟配套,又紧挨着北龙湖,环境非常宜居,紧邻中州大道、连霍高速,4号线地铁途径,交通很方便。

  同时,项目是由碧桂园、国资委旗下的国控集团两个实力企业联合开发,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美景美境,位于国基路渠东路,双地铁、三环旁、东风渠,区位非常不错。项目是由商业+住宅两部分组成,偏刚改善定位。首期开盘,加上限价,考虑到周边楼盘竞争比较激烈,价格应该会有惊喜。

  瀚海尔湾,位于郑东新区北部区域,紧挨着贾鲁河、北龙湖,算是寸土寸金的位置。从产品上看,酒店、办公、商业、住宅等业态丰富,改善客户重点关注。

  正弘府,正弘澜庭叙的后续地块。位于2号线北延长线地铁口,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出行很方便。另外,项目紧挨着贾鲁河,环境不错。小高层产品,刚需、刚改客户关注。

  昌建君悦府,是昌建集团继昌建·誉峰后在郑州打造的又一高品质住宅项目。容积率低,挨着南水北调大运河,环境不错,居住舒适度会高些。7、9双地铁,嵩山路、南四环,出行方便。产品为小高层,罕见的一梯一户,户型纯粹,120平以上,定位改善。

12个老盘加推新房源

  信保春风十里,位于CLD(中央生活区)、自贸区、领事馆区三区叠加区域,这样的位置,再加上央企的强大实力、以及地铁的加持,后期升值空间大。二期房源成品交付,省时省心。

  融侨悦澜庭,二七新区高端都市复合体,含住宅、公寓、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户型面积看,偏刚需定位,其中,89㎡跃层三室户型,赠送面积多,比较受市场欢迎。

  华润紫韵城,常西湖新区,6号线地铁口,不管是区域还是配套带来的升值潜力都是看得见的。之前的开盘价格在13500左右,户型面积75-115平,刚需客户可以重点关注。

  鑫苑国际新城,管南热销盘,三环内地铁口大盘,性价比高,被刚需客户广为追捧,这次推出的是20层高层房源,2梯4户,户型仍以刚需户型为主,想买的话,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万向湖畔晓风,项目位于龙子湖北部区域东三环旁,寸土寸金的位置。小区由7栋成品住宅楼、1栋社区商业组成,后期由绿城物业服务,提升小区居住舒适度及升值空间。想置业东区的改善客户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