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导购信息 > 正文

浩创·梧桐花语展示中心暨大型亲子花海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8-04-30 10:2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4月29日,由浩创·梧桐花语和魅力881联合举办的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暨大型亲子花海艺术节,在吉时9点正式启幕!

  最美人间四月天,梧桐花语喜事连。4月29日,由浩创·梧桐花语和魅力881联合举办的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暨大型亲子花海艺术节,在吉时9点正式启幕!浩创集团领导和浩创·梧桐花语项目公司领导都出席了开幕盛典。在盛典中,浩创集团领导和浩创梧桐花语项目公司领导向莅临活动现场的各界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众多客户朋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别就浩创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和浩创·梧桐花语项目情况向各位嘉宾进行了推介。

  厚积浩创,精琢花语

  浩创集团,16载深厚底蕴,植根中原,布局中国。开创“梧桐系”“郡系”“优系”等系列经典产品,万千业主口碑传颂。16年砥砺前行,16年奋进不止,11城40盘26万业主,傲人业绩彪炳中原!2018年,浩创迎来了爆发期,集团从全国发力,规划跨越20省域的恢宏布局,从中原迈向全国,在更广阔的天地,代表河南向全国展示中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浩创·梧桐花语,浩创集团梧桐系升级力作,园博园旁50万方花境名邸,市政主干道神州路近在咫尺,地铁16号线(规划中)薛店站、京港澳高速、绕城高速、机场高速构建全方位交通网,出城入市从容随心。3800亩园博园,南水北调运河,浩大美景格局,生态美景日日可赏,成就自然人生!空港置业,浩创·梧桐花语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万众瞩目,耀世花语

  浩创·梧桐花语,不仅是浩创集团立基中原的标杆项目,更是浩创集团布局全国的重要一环。在盛典开放中,浩创集团领导和浩创·梧桐花语项目公司领导,分别就集团的战略发展、项目优势等情况,向来宾做了简明扼要又切中肯綮的阐述,表达了对浩创·梧桐花语项目的关切和重视,让到访客户对浩创、对梧桐花语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高的信心!10:30左右,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到场的集团领导和嘉宾一起开启推杆仪式,在全场朋友的共同见证下,浩创·梧桐花语盛装启幕!

  魅力主播,声动花语

  本次盛典得到了魅力881倾力支持,魅力881主播阳阳、雨晨担当主持;《魅力左岸》主持人 DJ Tonny,阳阳、子恒、雨薇等名嘴轮番上阵,上演精彩纷呈脱口秀,并与观众亲密互动。本土知名乐队“沙琪玛”盛装表演,带来独具风格、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

  除了魅力主播秀和精彩演出,在盛典中,浩创还准备了刺激的抽奖环节,华为手机、小米平衡车等重磅大奖回馈来宾,让来宾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满载而归。

  在隆重的启幕仪式和精彩的演出之后,来访的广大朋友陪同孩子一起游玩徜徉于万朵郁金香花海,与此同时,孩子们在儿童职业体验区开始了一天的探险之旅。警察、医生、消防、活字印刷等数10种微型体验场景,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体验生活的无限乐趣!

  浩创·梧桐花语,立于突飞猛进的时代发展前沿,坐拥空港丰富的生活配套,不仅在地段区位上优中胜优,在自身住宅产品开发上,更是精益求精。梧桐花语,精研建面约118㎡主力户型,精雕细琢,一梯一户的科学规划,让生活更便捷私密;私享入户花园,南北向观景阳台,灵动空间,阔绰尺度,高品质生活不彰自显。

  展示中心:京港澳高速薛店站出口南1公里(神州路与天途路交汇处向南100米)

  鉴赏热线:0371—69657999

(责任编辑:王江龙)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