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颜值依旧气质不减 美盛中心运营三载记

2017-01-11 17:4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美盛中心更是开郑州写字楼国际标准精装之先河,入驻即可办公,为企业节约时间成本,免去不必要的装修干扰。交房之后,入住率一直高于其他写字楼。

  2013年10月,位居省政府正对面的美盛中心正式交楼,从此金水东路省政府前便矗立起一座标志性建筑。这栋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商务写字楼以其方正、庄重、全石材、LOW-E玻璃构成的外立面颜值成为郑东新区金水东路的一大亮点。

  美盛中心绝佳优越的地理位置,不必再说。其设施配套在打造之初就志在树立标杆:21部写字楼专用开阔电梯,电梯速度达3.5米/秒,完美解决高峰期乘梯难的问题,充分享受电梯等人的尊贵与效率;1000多个智能化停车位,智能泊车系统安全高效,停车难已成为过去式;配置低碳智能设备保障企业硬件设施顺利运行……大幅提升办公效率,为企业赢得更多机遇。

  美盛中心更是开郑州写字楼国际标准精装之先河,入驻即可办公,为企业节约时间成本,免去不必要的装修干扰。交房之后,入住率一直高于其他写字楼。

  在这雾霾严重,气候环境恶劣的今天,办公环境的好坏也让每个人分外关心。美盛中心引进国际前沿的生态环保设计和节能材料,采用纯石材立面、LOW-E中空玻璃、车库LED灯、空调新风系统等,注重办公环境的优化,4000立方/小时以上的新风量,小于55分贝的静音效果;更有占地近23亩的美盛中心花园,开中原绿色办公之先河;这一切的付出,让美盛中心荣膺中原首家美国LEED金级认证写字楼,积极开创中原绿色商务新高度。

  为了提供最好的商务办公环境,美盛中心特邀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物管公司进行专业物业管理,为客户提供全球顶级的专业服务,以系统的商务服务与商务解决方案,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超一流的物业服务。

  所谓“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美盛中心自交房以来,凭借其优越的位置,极高的颜值,完善的设施,绿色的环境,管家级的服务赢得了德国拜耳、华为、中国平安等世界级企业的青睐。

  美盛中心运营三年,在服务中改变,在改变中进步,不求最好,只为更好!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