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携手郑大,论道名家 百余企业家共聚美创

2017-06-18 10:4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17日,“携手郑大,论道名家”健康讲坛第一季在美创国际招商中心如约举行,一百余位中原企业家、政府领导集聚一堂,解密生命密码,共论健康之道。

  过大的心理压力、不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以及现代快节奏社会盛行的加班文化,让企业家“过劳”现象普遍,许多人的健康状况频亮“红灯”,关注企业家健康刻不容缓。美创国际科技产业园携手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携手郑大,论道名家”的系列健康讲坛活动,定期组织权威专家,开展健康、养生、保健等系列讲坛活动。

  6月17日,“携手郑大,论道名家”健康讲坛第一季在美创国际招商中心如约举行,一百余位中原企业家、政府领导集聚一堂,解密生命密码,共论健康之道。

  

当日上午9:30,嘉宾们陆续到场签到

  

趁着讲坛开始前的时间,嘉宾们纷纷来到美创国际科技产业园样板区参观

  上午10:40,活动在美创国际二楼会议室正式开始。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科技创业中心左超伟主任和美创国际科技产业园总经理杨鋆珺女士陆续上台致辞,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科技创业中心左超伟主任上台致辞

  

美创国际科技产业园总经理杨鋆珺女士上台致辞

  随后,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白东战局长、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姚玉坤书记、美创国际科技产业园总经理杨鋆珺女士等领导一起上台为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携手郑大,论道名家”美创国际&郑州大学健康讲坛正式开启。

  作为“携手郑大,论道名家”系列讲坛的第一季,美创国际特别邀请了国内生命健康界的学术名家、曾主导多项国家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专家、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张守涛院长做主讲嘉宾。

  

对于此次活动,张院长做了充足的准备

  讲坛现场大家专心聆听,张院长从生命科学的角度切入,深入浅出地解密健康与成功的平衡之道。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康的企业,对于张教授所讲的健康之道,现场企业家纷纷表示赞同。在讲坛的提问环节,参与活动的企业家也是积极踊跃。

  

现场观众,针对生命健康问题做进一步咨询

  “携手郑大,论道名家”系列讲坛,后续还将从干细胞、转基因等角度开展更多交流活动,共建事业与健康的相处之道。更多后续活动,请持续关注美创公众号!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建设郑州国家级中心城市政策的落地,航空港区可谓站在了时代的最前端,机遇热浪翻滚。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紧抓时代机遇,充分发挥首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更优、更健康的成长环境,也吸引了富士康、亚航、美国UPS、联邦快递、统一等一大批国际知名企业。

  

美创国际科技产业园 二期效果图

  

美创国际成为航空港实验区首家双创基地示范园区

  2016年5月,郑州航空港区成为全国首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9月美创国际被授牌成为航空港实验区第一个双创示范园区。2017年,美创国际二期秉承一期的匠心造诣,建筑和景观全新优化升级,为企业提供更舒适,更健康,更广阔的创业空间和办公环境,近期,美创国际二期即将入市,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