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华南城·中园2017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6-19 10:0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17日,中原工学院千人齐聚,华南城各位领导、嘉宾业主、业界主流媒体及合作伙伴莅临现场,共聚一堂见证了华南城·中园发布会盛况。

  华南城扬帆起航,中园耀世绽放

  6月17日,中原工学院千人齐聚,华南城各位领导、嘉宾业主、业界主流媒体及合作伙伴莅临现场,共聚一堂见证了华南城·中园发布会盛况。当天下午,发布会以极具创意的灯光秀、梦幻十足的梦想光影秀、别开生面的沙画演绎让现场氛围持续火爆,赢得台下嘉宾阵阵掌声,华南城·中园发布会由此拉开序幕。

  千人共鉴,中原之上幸会中园

  发布会开场,主办方华南城控股以形寄意,以创意十足的灯光秀作为开场,别具匠心地将沙画演绎的淋漓尽致。夏日领航梦想,沙画描绘家园,开场节目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大美中园,为爱共筑,城就生活”不谋而合,不仅是项目对居住品质的态度,更是成就城市生活更进一步的对话。

  盛典开启,郑州华南城董事长温国辉先生上台致欢迎词,在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之后,就华南城·中园项目案名的来源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项目未来发展方向作了展望和憧憬。

  随后华南城集团住宅研发总监谭笑先生和郑州华南城景观设计师王聪聪女士分别从不同方面对项目作出细致介绍,谭总监除了对项目设计理念进行详细说明,还从投资价值、风水、户型等多方面向观众做了阐释;王女士讲述园林是一座城品位和审美的象征,华南城·中园在建造园林时,秉承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理念,内部交通与景观完美结合,使得景观与人朝夕相伴;社区内部经典归家园林景观,38%绿地率,多树种全冠移植,珍稀五重立体景观,生活的写意由此起笔。

  然后华南城中园销售总监刘昱文女士对项目价值点与项目户型做了详细的说明,华南城独享3地铁口、五重立体景观、三园环抱、丰富的周边配套等全方位立体的向到场嘉宾展示了项目;同时现场详细介绍了项目经典户型,引起了到场客户的纷纷关注。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