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国画院杨晓阳一行莅临石佛艺术公社考察指导工作

2017-06-19 17: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18日下午4时许,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一行莅临石佛艺术公社考察指导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晓宁)6月18日下午4时许,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一行莅临石佛艺术公社考察指导工作。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河南省文联名誉主席、河南省美协名誉主席马国强,河南省美术馆馆长化建国陪同考察。

  

杨院长一行来到石佛艺术公社

  杨院长一行先后前往石佛艺术公社营销展示中心和石佛艺术公社画廊,石佛艺术公社创始人黄国瑞、新合鑫集团董事长张志军、中国国家画院郑州创作交流中心主任谢岩忠分别向杨院长一行介绍了石佛艺术公社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艺术园区未来发展思路、新合鑫置业文化艺术园区建设与运营和文化艺术产业布局及中国国家画院郑州创作交流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新合鑫集团董事长张志军、石佛艺术公社创始人黄国瑞向杨院长一行介绍相关情况

  杨院长一行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对石佛艺术公社艺术园区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对新合鑫置业打造品质艺术地产的决心和创新的文化艺术园区建设思路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中国国家画院郑州创作交流中心落户石佛艺术公社,对提高艺术创作水平、促进文化艺术交流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合影留念

  中国国家画院郑州创作交流中心于2017年5月正式落户河南石佛艺术公社。该中心是在中国国家画院指导下,以石佛艺术公社为基地成立的一家具备艺术创作、艺术交流、创作者培养、艺术品收藏等综合功能的专业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心致力于成为促进河南地区文化艺术创作交流、繁荣文化艺术产业的专业机构,并立足长远,借助河南深厚的文化底蕴,弘扬中原文化艺术特色,成为“为河南发声”的坚实力量之一。

  

图/大河艺术

  据悉,杨晓阳院长一行是在参加“丝绸之路——从写实到写意 杨晓阳美术作品暨创作文献展”系列活动后莅临石佛艺术公社。“丝绸之路——从写实到写意杨晓阳美术作品暨创作文献展”6月17日在河南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受到了全国文化、艺术界,特别是美术界的高度关注。本次展览收录了杨晓阳以丝绸之路为题材创作的近400幅精品,分为四大部分,展现了他严肃认真的探索精神,坚实全面的绘画功力,以及写意水墨的突破与创新。恰逢“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展览表现出的前瞻性和艺术思想将为河南美术界的艺术创作交流产生深刻影响,给河南观众以深刻启示,是河南文化艺术界的一大盛事。

  展览将于6月17日-6月28日在河南省美术馆展出,展览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杨晓阳

  1958年出生于陕西西安,1979年考入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1983年毕业,同年考上研究生。1986年毕业并留校任教。曾任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副主任、主任。1994年出任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1995年主持全院工作,1997年任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教授,2009年调任中国国家画院。

  现任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联全委,国家三五人才一级,四个一批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教育部高教名师。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