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省环境污染攻坚办领导视察碧桂园归德府 赞赏防尘成果

2017-06-22 09: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碧桂园·归德府项目部对扬尘治理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6个100%”。施工工地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

  映象网讯(记者 武文超)为推动全省扬尘治理工作,积极改善环境空气质量。6月21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扬尘治理会议在商丘市召开。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裴志扬,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琼,省环境污染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联络员,各地市分管住建副市长、环保局长等,在商丘市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商丘扬尘治理标杆——碧桂园·归德府项目。

  商丘碧桂园·归德府,秉承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责任,在强抓工程质量的同时,牢记社会使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高标准严格按照政府及各主管部门要求,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扬尘治理。

  碧桂园·归德府项目部对扬尘治理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6个100%”。施工工地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

  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网格化管理图,主要是对现场施工区域进行划分,明确落实责任,要人人扛责,人人都是扬尘治理管理员,每月进行评比,进行奖罚。

  在围挡上每4米设置一处雾状喷淋,雾状喷淋的好处是能够有效形成扬尘隔离带。

  而在6米环形硬化道路上设置的道路喷淋则根据主路口的PM2.5监测设备的数值变化及现场车辆情况开启,保证道路湿润常态化,并做好清扫工作。

  大门口的洗车机及水枪,要求车辆进出都必须进行冲洗,检查后方可驶出。

  防尘网铺设,对未硬化和未施工区域采取防尘网百分百覆盖或绿化。如果需要在覆盖区域施工,施工完毕后第一时间进行覆盖。

  同时,碧桂园·归德府项目还配备了4台雾炮机,对容易造成扬尘的重点施工进行湿法作业。

  在实地考察后,各级领导对碧桂园·归德府项目部落实6个100%措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发扬良好作风,要求项目组保持好并进一步完善。省市各级单位要组织各个项目单位多多进行现场交流学习,推广经验,全面推进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环保宣传力度,督促引导全省各建筑施工工地项目方,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倍加重视环境保护问题。

  碧桂园·归德府项目,将继续切实做好各项防尘治理工作。碧桂园河南各地市项目,也均会秉承碧桂园河南区域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扬尘管控措施,为全面推进环保工作,保护全省的蓝天碧水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