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南航河南公司:暑期南航开通郑州-西宁-敦煌航线

2017-06-26 15:4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29日起至8月底,南航将开通郑州-西宁-敦煌旅游航线,为暑期旅客出行搭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大大减少游客旅途之劳和节省旅游时间,使游客更能充分感受到游山看水、踏高原之秀、探丝路之谜的神奇。

  映象网讯(记者 武文超)随着“火热”的暑期临近,南航从6月中下旬开始,陆续启动暑期航班模式。根据暑期学生客源和家庭客源的需求特点,6月29日起至8月底,南航将开通郑州-西宁-敦煌旅游航线,为暑期旅客出行搭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大大减少游客旅途之劳和节省旅游时间,使游客更能充分感受到游山看水、踏高原之秀、探丝路之谜的神奇。

  具体航班计划为:航班号CZ8585/6,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时刻07:45从郑州起飞,09:50到达西宁,后续航段10:35从西宁起飞,12:15到达敦煌;返程为13:00从敦煌起飞,14:30到达西宁,15:20再从西宁起飞,17:15回到郑州。

  西宁位于湟水中游河谷盆地,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素有西海锁钥、海藏咽喉之称,是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是青藏高原一颗璀璨的明珠。敦煌位于甘肃、青海、新疆三省(区)的交汇点,文化灿烂,古迹遍布,有莫高窟、玉门关、月牙泉等主要历史文化景观。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