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鑫苑国际新城一期完美收官 二期升级新品蓄势待发

2017-06-26 16:1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鑫苑国际新城秉承一贯倡导的智慧健康的居住理念,荣耀推出二期全新升级产品,让所有信赖鑫苑的客户,都能享受健康智慧的完美生活。

  映象网讯(记者 郑倩倩)20年耕耘,不负期待。鑫苑凭借丰富的开发经验和对建筑的独到见解,以420万㎡国际大城献礼郑州。从首次开盘的完美绽放,到6月16日一期的圆满收官,实现了项目打造国际大城生活、改善区域人居品质的决心。

  鑫苑国际新城秉承一贯倡导的智慧健康的居住理念,荣耀推出二期全新升级产品,让所有信赖鑫苑的客户,都能享受健康智慧的完美生活。

  是什么让鑫苑国际新城一直广受追捧,在我们期待二期新品的同时,不妨先来一探究竟。

  壹

  板块利好不断,区域价值提升

  三环内,双地铁口,雄踞郑南交通核心

  鑫苑国际新城身居城市中轴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扼守南城门户。三纵三横多维立体交通网,畅达全城。其中南三环快速路、陇海快速路、中州大道、京广快速路等多条快速路环伺;地铁2号线贯穿南北,快速直达新郑国际机场;与地铁1号线、5号线(在建)无缝换乘,连接高铁站、火车站,大大方便了项目业主的出行。

  贰

  商业汇聚繁华,打造大城生活

  70000㎡缤纷集中商业,打造一站式潮流时尚

  鑫苑国际新城依托420万方磅礴体量,规划57万方大型商业配套,其中70000㎡的集中商业,规划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大型Living Mall,提供百货、院线、KTV、餐饮、娱乐、亲子体验等多种潮流时尚业态,show出都汇繁华和万众风情。

  街区商铺齐全配套,为业主提供24H便利生活

  穿梭在繁华街区中,各种美食、鲜花水果、休闲零售、美容美体、便民超市等全方位生活配套,一站搞定,满足日常24小时所需!

  叁

  全能智慧系统,诠释人性化生活

  八大智慧系统,引领郑州智慧生活新时代

  鑫苑国际新城倾力打造420万方未来都市智慧城,全力打造智慧社区O2O,配备智能家居、引入智慧物业,为业主构建未来人居智慧生活。

  8大智慧系统从内到外分别为:智能家居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手机开门系统、PM2.5检测系统、园区无线WIFI系统、灭蚊系统、电子围栏安防系统、e家子APP服务系统。

  五大智能家居,领先一步未来生活

  全新检测清霾新风系统——PM2.5过滤超过98%,24小时换气,让家时刻保持循环鲜氧。

  净水系统——五重过滤净水系统,关爱生命从饮水开始。

  六路场景面板控制系统——智能住宅里的时尚生活,为您的生活统筹节约时间。

  智能调节控制系统——下班路上即可控制家居设置,畅享科技智能新生活。

  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防越,安全可靠,全天候守护您的安全。

  肆

  周边配套齐全,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新古典风格与中式元素,共演静好生活

  因地制宜的植被,大尺度景观和公共空间,新古典建筑与中式元素的结合创造层次分明的景观系统,追求园林“浑然天成”的极致。没有人为的屏障,却有天成的优雅。动静之间,鑫苑国际新城满足人居对大自然的需求,向美好生活致敬。

  成熟公园、教育、医疗配套,让生活无后顾之忧

  五大公园,双河环绕,或园内赏花、观景,或河畔漫步、流连,诗意栖居中连接人与自然。项目自身还规划有众多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除此之外还有高等学府,八十三中、十里铺小学等丰厚教育资源环绕。且临近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居于此有健康随行,生活无忧。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