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碧桂园河南区域“校长的愿望”公益行圆满结束

2017-06-27 15:4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碧桂园河南区域系列公益活动“校长的愿望”,走进贫困学校,聆听校长的愿望和孩子的心声,助力他们实现愿望,改善河南偏远乡村的教育环境。

  映象网讯(记者 武文超)碧桂园河南区域系列公益活动“校长的愿望”,走进贫困学校,聆听校长的愿望和孩子的心声,助力他们实现愿望,改善河南偏远乡村的教育环境。

  爱和梦想,助力6位校长实现心愿

  秉承企业价值观和活动目标,碧桂园河南区域的志愿者带着爱和梦想前行,走进了一所又一所偏远校区。

  截止目前,“校长的愿望”已帮助6所学校完成了心愿:为新乡卫辉市狮豹乡拴马完全小学改造宿舍,为孩子们添置了全新的床铺、被褥;为鹤壁市鹤山区鹤壁集镇杨邑中心小学进行教室彻底改造,修葺房顶、安装吊顶、空调等;为荥阳贾峪小学126名孩子量身制作126套新校服;为三门峡市卢氏县双槐乡北川小学改造食堂、购买餐具;为平顶山鲁山县下汤镇岳庄小学的7间教室进行彻底“大变身”改造;为商丘市梁园区平台镇郑庄村郑庄小学“改造童年”,打造专属活动室。

  

新乡市拴马完全小学的新宿舍

  

荥阳贾峪小学的学生穿上新校服

  你好世界,爱心之旅再出发

  为了开阔孩子们的眼界,给他们内心倾注更多的希望。6月22日,“校长的愿望”特别活动开启,来自帮扶学校的18名师生代表,踏上了前往广州的爱心之旅。

  第一站,师生们来到了国华纪念中学。国华纪念中学是碧桂园杨国强主席2002年创办的慈善高中,招收全国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孩子免费就读。15年来上千个孩子在这里接收免费的一流教育,用知识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为了迎接这群特殊的客人,学校专门安排了来自平顶山、洛阳、鹤壁的河南籍优秀国华学子,与“校长的愿望”一行的老师、孩子现场交流沟通。看到学校门口的石碑、高端的实验设备、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还有宽敞整洁的宿舍,老师们惊叹于这所免费高中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在国华纪念中学,我们那里贫困的孩子们也会有机会继续读书。只要肯努力,就能用知识改变命运!”正在参观的校长为杨国强主席所做的奉献所动容,也为贫困孩子找到了一个机遇而激动。

  

师生参观国华纪念中学

  随后,师生代表一行来到碧桂园集团总部进行座谈交流,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罗劲荣对一线老师表示诚挚感谢,也鼓励孩子们“先做人,后做事”,做一个有价值、有奉献的人。当场还与孩子们定下了“三年之约”——来参观的孩子中最大的正在读六年级,3年后他们初中毕业时,鼓励他们报考国华纪念中学,并约定那时候与他们在国华中学见面,以此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用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以后成为一个有益社会的栋梁之才。

  集团总部是碧桂园大爱的原点,大爱的背后其实是碧桂园人的责任和担当。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与师生们亲切交流

  此后,孩子们还登临了广州塔、夜游珠江,感受繁华都市的魅力。站在四百多米的广州塔上,孩子们手拉手,大声向这个世界发出呼喊——“你好,世界!”此刻,孩子们的心里已经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对未来心生更多的期盼。

  

孩子们在广州塔

  至此,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坚持公益,为爱前行。25年来,碧桂园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一直践行社会公益、为爱前行,让社会因碧桂园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