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宜华生活盛大开业 上市公司偏爱绿都广场

2017-07-07 17:4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7日,上市强企宜华生活郑州体验馆盛大开业,这个布局全国,拥有超600亩林木资源、年产家居400万套、木地板800万平米、沙发500万套的家居巨头,正式联袂绿都广场,入主中原。

  映象网讯(记者 王晓宁)7月7日,上市强企宜华生活郑州体验馆盛大开业,这个布局全国,拥有超600亩林木资源、年产家居400万套、木地板800万平米、沙发500万套的家居巨头,正式联袂绿都广场,入主中原。

  开业当日,位于未来路郑汴路绿都广场的宜华生活郑州体验馆宾客满座,大河报、宜居、新浪、大豫网、网易、郑州潮生活、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机构闻讯赶到,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盛况空前!

  熙熙攘攘的客流足以证明宜华生活品牌影响,同时也从侧面证明了绿都广场地处二环的优越地段,宜华生活与绿都广场的联袂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品牌商家与优势物业的强强联合。

  像宜华生活这样的上市公司偏爱绿都广场,除了当下眼见的地段之外,更看重绿都广场的商业机遇和潜力:

  其一,市场空白即窗口机遇;

  在郑州这个二环线上,东西南北,唯有未来路上没有大型商圈,同时在绿都广场附近常住人口集中,且消费能力强劲;一条郑汴路,向西连接主城二七商圈,向东直达郑东新区,近百万的消费群体就此诞生。市场需求与供给空白,带来的是财富集聚的窗口机遇期。

  其二,双线地铁即未来机遇;

  城市商业分为普通商业和地铁商业,凡是地铁商业,除了地上的客流之外,更多的是来自地铁的带动,火车可以拉来一座城市,地铁也可以拉来一座商业中心!在地铁系统发达的香港、北京等城市,大型商业中心本身就是一座地铁枢纽。绿都广场地处规划开建中的3号线和6号线换乘站,随着郑州地铁系统的发展,绿都广场将享受越来越多的地铁红利。

  其三,创新商业即时代机遇;

  商业需要规模相应,绿都广场10万平米特色生态体验式购物中心,将为这个广场带来永续旺盛的消费客群。屋顶运动场、空中花园、腹地花园等绿野鲜氧的深度体验,将极大的增强商业的参与度。未来绿都广场购物中心的开业与运营,也将为宜家以及入驻的其他商家带来一场应运而生的时代机遇。

  宜华生活的开业,只是绿都广场迈向未来崛起与繁荣的开端。占踞二环里的稀缺地段和双线地铁的城市枢纽,并以生态体验式商业领秀郑州未来的商业模式,绿都广场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