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2017年“亚新杯”首届少儿艺术选拔赛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17-05-18 11: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13日、14日,亚新美好城邦营销中心内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之朗诵专场比赛圆满落幕。

  5月13日、14日,亚新美好城邦营销中心内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之朗诵专场比赛圆满落幕。

  由亚新美好城邦项目独家承办的“2017年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于2017年5月2日开始报名。本次才艺大赛是为了促进金水区才艺教育的发展,提高广大学生的积极性,本着“全面发展,专业提升”的宗旨,以促进各级各类学校学生的专业发展和素质提升,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提升学生对才艺特长深层次认知和兴趣为目的,为金水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舞台。

  

参赛少儿及家长正在签到

  

参赛少儿及家长正在签到

  在这场朗诵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发挥的极为出色。朗诵形式多种多样,有配舞诗朗诵、诗歌表演、诗歌情景剧等。一首首天真快乐的诗歌童谣,一声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一张张兴奋激动的小脸,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都为全场观众带来了感动与快乐。

  

参赛少儿正在比赛

  

参赛少儿正在比赛

  比赛当天,参赛小选手陆续到达比赛现场,在我们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好自己的信息,领取参赛序号,迅速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诗歌朗诵体现着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从古至今,朗诵诗歌都是国人的最爱!它可以带你走进诗人的心田,去寻找我们心中最细腻最真挚感情;它也可以把你融进如诗如画如陶潜笔下的桃花源般的意境之中去;它更可以用极具感染力的声音让你重温一段历史,重温一份感动.....

  

参赛少儿和家长合影留念

  

参赛少儿和家长合影留念

  

参赛少儿正在比赛

  

参赛少儿正在比赛

  

参赛少儿合影留念

  

参赛少儿合影留念

  

参赛少儿合影留念

  他们略由紧张的神情背后更多的是胸有成竹,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们的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尽量满足选手的要求,在各自的工作范围内认真的工作,就这样,本次“亚新杯”朗诵大赛圆满落幕。比赛之余,小选手们在赛场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我们亚新美好城邦作为本次才艺大赛的独家冠名商,除提供比赛场地外,还为在场小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水果,让选手们在比赛之余,放松身心,享受比赛的乐趣。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大企业,亚新集团对比赛的支持很好的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对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支持和贡献。

  以下是本次朗诵专场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冯钰茜

  二等奖:冯柏涵 马卿尧

  三等奖:张轩 曹成阔 段妍羽

  领奖地址:亚新·美好城邦营销中心

  领奖时间:5月20—5月21日(周六、周日) 9:00-18:00

  “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亚新杯”朗诵比赛不仅升华了书香校园特色,更重要的是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充实丰厚了孩子们的文化底蕴。亚新美好城邦项目携手中原网,为比赛的成功进行做出了多方面努力,也希望借比赛之机,唤起社会各方面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关注。朗诵专场比赛之后还有小主持人专场比赛以及相声专场比赛,亚新美好城邦项目携手中原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比赛进程,公布获奖名单,敬请持续关注赛事动态。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