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声乐专场完美落幕

2017-05-09 11: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5月8号、9号,亚新美好城邦项目独家承办的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之声乐专场比赛,圆满落幕,营销中心内呈现了一片音乐的欢乐海洋。

  5月8号、9号,亚新美好城邦项目独家承办的金水区首届“亚新杯”少儿才艺大赛之声乐专场比赛,圆满落幕,营销中心内呈现了一片音乐的欢乐海洋。

  

参赛少儿及家长踊跃报名

  本次大赛作为金水区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在金水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自报名以来受到了学生家长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选拔金水区音乐人才,推动区域内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起了积极作用。

  

参赛少儿家长正在观看比赛

  

参赛少儿及家长正在观看比赛

  声乐比赛现场

  经过辛勤的练习和精心的准备,每个小选手都盛装参赛,展示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悦耳的童声像小溪潺潺在耳边轻轻流淌,整个赛场都沉浸在动人的音乐海洋。小选手们聚精会神、心无旁骛,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不时发出一阵阵赞叹。

  

小选手现场比赛风采一览

  比赛之余,小选手们在赛场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我们亚新美好城邦作为本次才艺大赛的独家冠名商,除提供比赛场地外,还为在场小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和水果,让选手们在比赛之余,放松身心,享受比赛的乐趣。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大企业,亚新集团对比赛的支持很好的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对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支持和贡献。

  

欢乐的小选手们

  现场随机采访的几个小选手一致表示,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比赛,既锻炼了自己,也交到了很多同样热爱唱歌的好朋友,非常开心。家长则表示非常支持孩子参加此类比赛,也希望比赛可以在办好的基础上实现常规化,给孩子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自己也会持续的关注和支持。

  

小选手们开心结束比赛

  以下是本次声乐专场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清笛

  二等奖:张仪轩 刘铮

  三等奖:周乐涵 张琳嫣 黄姿璇

  亚新美好城邦项目携手中原网,为比赛的成功举办进行做出了多方面努力,也希望借比赛之机,唤起社会各方面对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关注。

  声乐专场比赛之后还有朗诵专场比赛,相声专场比赛以及小主持人专场比赛,亚新美好城邦携手中原网将第一时间发布比赛进程,公布获奖名单,发放惊喜大奖,敬请持续关注赛事动态。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参与报名。

  亚新·美好城邦,踞守金二环农业路,匠造建筑面积约80—140㎡新美式大都会华宅。人性化装修细节,河南首批成品房试点项目。开盘在即,8000享50000会员招募中。具体详询55337777。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