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7月正弘·澜庭叙业主感恩季拍照集赞赢大礼温情启幕

2017-07-13 15:08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距离澜庭叙一期完美交付的日子已经悄然过去了一百多个日夜,近两千名业主进入新家火热装修,业主即将幸福入住之际,正弘澜庭叙持续关注业主生活,7月“弘福家”业主感恩活动温情启幕。

  来到如火的七月,距离澜庭叙一期完美交付的日子已经悄然过去了一百多个日夜,近两千名业主进入新家火热装修,业主即将幸福入住之际,正弘澜庭叙持续关注业主生活,7月“弘福家”业主感恩活动温情启幕。

  正弘澜庭叙“弘福家”系列活动是正弘置业对业主无微不至关怀和服务的体现,也是正弘置业对自身品质坚持的延续。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业主,与业主共建幸福美好家园,“弘福家”活动精心设计,其中包括:醉美澜庭“弘福家”摄影活动,业主可以拍摄关于澜庭美的照片,发布朋友圈集赞赢取大奖;参与拍照集赞活参与者即可参加“弘福照”全家福拍摄活动以及创意家装饰品专属定制活动,让家爱意满满。

  正弘澜庭叙“弘福家”活动,真心真意从业主需求出发,为业主利益考虑,用最真诚的服务与关怀感恩来回馈广大业主的厚爱!期待每一位业主幸福的未来都有澜庭叙相伴!

  正弘澜庭叙,花园路上醉美河岸洋房,畅享花园路、地铁2号线便捷交通,拥揽贾鲁河畔一线河景,二期约141㎡收藏级城市洋房,约85—141㎡瞰景小高层,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花园路英才街交会处

  项目电话:0371-56560888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