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政府鼎力站台 鞠萍姐姐此次入郑是要刮起什么风?

2017-07-13 15:1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由中共市委宣传部、郑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郑州图书馆承办,绿地控股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中原小螺号协办的CCTV《大手牵小手》走进郑州新闻发布会,在285米郑东绿地双子塔隆重举行!

 

  映象网讯(通讯员 王晓宁)由中共市委宣传部、郑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郑州图书馆承办,绿地控股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中原小螺号协办的CCTV《大手牵小手》走进郑州新闻发布会,在285米郑东绿地双子塔隆重举行!

 

  作为一个面对全国3亿6千万儿童的艺术平台首次进入中原大地,必将在中原新高度之上,创造儿童艺术的光辉历程。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主办方嘉宾: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宋建国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德专

  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助理,副县级调研员沈良斌

  承办方嘉宾:郑州图书馆馆长李红岩

  协办方嘉宾: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崔志国

  特邀嘉宾: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大手牵小手栏目制片人鞠萍老师

  作为中原境内新艺术文化首次亮相,郑州中共市委宣传部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并对活动寄予厚望。

  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郑州图书馆、绿地控股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相关领导代表相继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助力承办、政府大力支持、多方社会力量通力协作、全国媒体全程自发报道,本次活动盛况空前、备受各界瞩目!

  央视为何情定郑州?政府为何如此厚爱?社会各界为何空前沸腾?活动的起始站为什么偏偏选在绿地双子塔……每一次灯光的瞩目,往往也伴随着无以复加的疑惑和深解。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