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亚星淘气堡新天地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7-07-21 17:2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7年7月21日“亚星·淘气堡新天地招商推介会”在亚星金运外滩售楼部圆满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晓宁)名商云集,创建未来,2017年7月21日“亚星·淘气堡新天地招商推介会”在亚星金运外滩售楼部圆满举行。现场邀请各类商家、媒体、社会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淘气堡新天地的独特魅力及区域未来发展前景,更有著名学者李晓峰老师及诸位商业大咖论道商业大势,为大家带来一场商业地产盛宴!

  活动现场有150余家商业代表出席,共同表达广大商家携手发展、共创辉煌的美好心愿。本次活动9:30正式开始,二七区商务局副局长毛学利,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北京华联河南区总经理解江峰,丹尼斯百货开发部经理靳惠智,香港嘉纳影业有限公司大陆区总经理——韩劲,乐可多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申峰,商业公司招商中心经理张永新共同莅临活动现场,见证本次推介会圆满举行。

  推介会开始,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作为亚星代表,向各位媒体朋友、商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亚星商业的雄厚实力和深厚文化,指出亚星淘气堡新天地作为中原一站式亲子互动商业街区,必将为郑州父母及孩子带来全新互动体验。

  亚星商业公司招商中心经理张永新为大家详细介绍项目。分别对亚星淘气堡新天地的区位优势、联盟优势、硬件优势、团队优势、融资优势等多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张经理表示亚星淘气堡新天地,一定能够带领入驻淘气堡的每个品牌,一起创造亲子互动行业的传奇。

  房地产专家李晓峰、北京华联河南区总经理解江峰、丹尼斯百货开发部经理靳惠智、乐可多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申峰,对目前商业情况进行共同探讨。房地产专家李晓峰说:一个商业如果能抓住女士与儿童,那么这个商业定位就是成功的,而亚星淘气堡新天地则是从女士与儿童的角度出发,成功吸引目标客群。

  最后,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及众多品牌总一起启动象征着引领未来亲子互动街区潮流的宏图与决心的“启动仪”,完成发布会启动仪式。标志着亚星淘气堡新天地全球招商的正式启动,并在市政府的领导、行业精英、企业团队的共同推动下势不可挡、创造辉煌!

  作为中原一站式亲子互动商业街区——亚星淘气堡新天地,集儿童娱乐中心、运动成长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童品零售,营养美食、影城、超市、生活配套于一体,为孩子提供全方位成长体验及活动空间的体验式儿童主题MALL。未来亚星·淘气堡新天地商业发展潜力将不可限量,投资性价比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