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速来围观!带你了解郑开马拉松《跑友公约》发布大会!

2017-03-24 11: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郑开马拉松作为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参赛人员纷至沓来,光报名人数已逾十万。本次公布仪式邀请了马拉松竞赛部部长刘旭东、康桥地产品牌负责人许艳和跑团跑友代表一同参与公约活动。

  郑开马拉松作为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参赛人员纷至沓来,光报名人数已逾十万。马拉松赛事中不文明行为的曝光也日渐增多,关于跑步礼仪的讨论越来越激烈。康桥地产与马拉松组委会深度沟通后,开展了国内首届征集《跑友公约》的活动,希望将郑州的文明形象与素质,展现在全国各地的跑友面前,使郑开国际马拉松运动向更环保、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

  3月12日公约征集至今,社会各界都踊跃参与其中,纷纷发来应征公约,短短十天便收集公约千余条。组委会和康桥地产最终选取其中最具马拉松精神的六条《跑友公约》。3月23日,在郑东新区CBD会展中心,马拉松组委会与康桥地产联合诵读《跑友公约》,共同倡导文明起跑,绿色马拉松。

  本次公布仪式邀请了马拉松竞赛部部长刘旭东、康桥地产品牌负责人许艳和跑团跑友代表一同参与公约活动。

  本届《跑友公约》活动现场吸引了诸多跑友的到场参加,共同见证公约的公布,感受现场热烈的马拉松氛围。

  

  在《跑友公约》公布的现场,郑开马拉松竞赛部部长刘旭东先生致辞,他指出,赛场礼仪是马拉松中最为重要的一项,而《跑友公约》为规范赛场的文明行为,塑造绿色环保的马拉松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康桥地产品牌负责人许艳在致辞中表示,康桥地产将与马拉松组委会、广大跑友们共同进步,为实现“健康、绿色、环保”的马拉松比赛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自向公众征集跑友公约以来,短短十天收集了千余条公约建议。活动中,郑开马拉松竞赛部部长刘旭东与康桥地产品牌部许燕女士共同向公众正式发布了跑友公约!

  

  公约发布后,现场跑友表示,“跑友公约”的发布,为马拉松传递了正能量,希望更多跑友能够一同遵守,为建设文明、有序的运动环境努力。

  在国内马拉松运动日益发展的同时,跑步礼仪文化需跟上跑步发展的步伐,文明的氛围营造,让这项运动吸引更多人参与。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与康桥地产携手,发布了以倡导环保、文明、绿色、健康为主题的《跑友公约》,公约的主要内容有科学训练、绿色环保、文明礼让、诚信真实、懂得感恩、敬畏生命。希望每位跑友遵守比赛规则,爱护环境,帮助身边的每个人,将绿色马拉松精神贯彻到跑道上的每一刻。

  

  马拉松所倡导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康桥地产十五年始终坚持逐心前行、突破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康桥地产组织的绿色家庭,与中原首个自组织爱心联盟——康桥义工一起为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道清理工作提供最强劲的保障。

  康桥地产还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合作,在马拉松活动现场,配置环保垃圾筒和雾森喷淋,保证了赛道及终点环境的干净。而且康桥香溪郡作为半马终点,用35000㎡绿色景观的优美环境为运动员提供休憩场所。为了提高大家对马拉松运动的认知,康桥论坛还举办”跑友健康论坛“,邀请田径界泰斗人物为跑友们分享马拉松的经验。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愿每位跑友与这座城市一起“从心出发,为爱奔跑”。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