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第11届郑开马拉松&康桥跑友健康论坛圆满落幕

2017-03-14 11: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当天省内20多个跑团近500位跑友到场,见证了康桥地产&郑开马拉松“跑友公约”征集仪式,一起倡导文明起跑,绿色马拉松。

  从2016年广州清远1.2万人接受治疗的“史上最受伤马拉松”,到“2017中国马拉松产业风云会”上的年度关键词“健康”,作为一项极具魅力和挑战的运动,马拉松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如何健康、环保的跑马也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问题。

  

  论坛现场  

  3月12日上午,为了让跑友们掌握科学跑步方法,健康、安全的享受马拉松,康桥地产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在河南省人民会堂联合举办了“跑友健康论坛”。论坛特别邀请了河南田径界泰斗李培立老师、首都医科大学急诊医学硕士张元春老师,为各位跑友分享马拉松实战训练技巧及马拉松赛事急救实操。

  

  同时,当天省内20多个跑团近500位跑友到场,见证了康桥地产&郑开马拉松“跑友公约”征集仪式,一起倡导文明起跑,绿色马拉松。

  

  参加健康论坛的跑团跑友们

  健康论坛上,郑开马拉松竞赛部部长刘旭东先生致辞,他指出,马拉松要有所创新,更好地服务跑友,成为让河南人民感到自豪的一项运动赛事。康桥地产品牌客户关系总监胡兴飞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康桥地产要与马拉松、广大跑友共同成长,为展现城市精神风貌贡献力量。

  

  半个多世纪以来,河南田径界泰斗李培立老师像位匠人一样执着于一件事:跑步。从运动员到教练员,他致力于介绍和普及马拉松知识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也见证了河南田径沧桑。在今天的论坛上,他言传身教地为跑友们做马拉松赛前训练的培训和讲解,一些重要的动作更是亲身示范,备受现场跑友欢迎。

  

  马拉松是一项长距离的运动,除了前期训练和跑步技巧外,运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运动意外。首都医科大学急诊医学硕士张元春老师,曾参与北京奥运会等赛事的医疗服务,有着丰富的急救经验。在此次跑友健康论坛上,张老师就马拉松中容易出现的意外和急救措施,为大家传授经验。希望通过这些知识,让跑友们在遇到运动意外时,将危险降低到最小程度。

  

  

  在场的20多个跑团中,也有马拉松赛事经验丰富的跑友。在互动环节,大家针对马拉松运动的诸多问题进行讨论,两位老师对跑友的提问细心解答,也有跑友主动分享自己的故事和经验。现场特别设置的抽奖环节,为幸运跑友送上惊喜大奖,助力跑友在郑开马拉松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