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清大总裁沙龙走进“5+好房产”康桥地产

2017-05-02 11:13 来源:今日头条

[摘要] 康桥地产作为我省著名地产企业,深耕中原15年,以“观、建、侍、体、研”的“5+好房”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位居中部地区前列。企业家们还进入林溪湾的高端别墅进行了参观和了解,从环境优雅的私人花园到高端大气的会客厅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尊贵与奢华。

  

  康桥地产作为我省著名地产企业,深耕中原15年,以“观、建、侍、体、研”的“5+好房”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位居中部地区前列。而清大教育深耕中原11年,作为我省首家登陆新三板的管理教育机构,在企业管理培训和打造企业家学习交流的高端平台上拥有极大优势。2017年4月27日,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共同举办清大总裁沙龙之走进康桥地产。

  

  上午,近40位房地产、工程、设计等行业的企业家一同来到康桥地产最新项目--康桥悦城7号院,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企业家们对正在建设的康桥悦城7号院项目进行了细致参观,共同研讨项目材料及项目标准,高标准的项目要求让企业家们连连称赞!

  

  随后,参与本次沙龙活动的企业家们来到了位于新郑龙湖的康桥·林溪湾项目进行参观,别致的景观设计,巧夺天工巧妙运用自然坏境与人文环境的结合让步入林溪湾的所有企业家不禁感叹。据了解,林溪湾的景观规划是由世界景观规划设计行业的领袖企业贝尔高林担纲设计,五重景观的营造,立体园林的种植,使林溪湾园林成为有层次的风景。

  

  此外,企业家们还进入林溪湾的高端别墅进行了参观和了解,从环境优雅的私人花园到高端大气的会客厅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尊贵与奢华。更是体验到每一个窗户向外望去,都是一幅精美绝伦的自然画卷的醉人景观!

  

  最后,企业家们与康桥地产项目管理部梁延虎梁总进行了沟通交流,梁总首先对康桥地产的项目管理方法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细致分享,并于到场的企业家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在项目管理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新方法,从观、建、侍、体、研五方面解析了康桥的优势所在!此行,企业家们收获满满!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