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永威·森林花语首批全款17700+叠墅,首开即罄

2017-07-27 11: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23日,永威·森林花语首批叠墅选房,截止下午6点,首批60席叠墅完美售罄。

  7月23日,永威·森林花语首批叠墅选房,截止下午6点,首批60席叠墅完美售罄,现场还有许多客户与首批叠墅失之交臂,永威精细化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为了不辜负客户对项目的期望,永威森林花语立即加推了二批叠墅,洋房!

  永威·森林花语作为永威白沙首作,叠墅建筑风格承袭永威·上和院,整个社区景观采用森林系人文景观。可以说,森林花语是永威“上和系”产品和“森林系”产品的完美结合,也是永威12年升级4.0产品代表作。森林花语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独特的产品气质赢得了市场的追捧,首开即罄,还有很多客户买不到,也在情理之中。

  永威深林花语优越的地理位置—郑东新区象湖东,区域内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未来一定会成为投资发展的热点区域。

  永威·森林花语位于郑东新区白沙象湖东,象湖区域作为未来行政核心区,目前象湖蓄水已经完成,未来象湖将有ABC三组水域组成。同时,白沙片区将建设长达15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该工程也被住建部评为中国地下综合管廊示范区项目。目前省政府门前的地下管廊工程已经动工,一期工程预计年底竣工。可以预见在省政府资源的带动下,未来该区域的价值将会更大的提升。根据政府工作规划,贾鲁河改造工程已被列为郑州河道改造的重点工程,改造后贾鲁河将会成为郑州市最美的滨河公园,随着区域内配套逐渐完善,更多高端商品住宅项目的落成,该区域作为改善居住和投资升值潜力势不可挡!

  永威森林花语区域内快速路四通八达,郑开大道、绿博大道、万三公路,数条快速路直达;北临的郑汴城际轻轨已经开通,南邻地铁8号线(已经动工)绿博园站、北临地铁12号线,双地铁通过。便利的交通,一小时内可以畅达全城。

  方特欢乐世界和3000亩绿博园,就在永威·森林花语东隔壁和南隔壁。可以说,永威·森林花语小区是白沙片区、绿博片区内,距离方特和绿博300米范围内最近的高端住宅小区。左手方特,右手绿博,说绿博园是森林花语的后花园一点都不为过。

  教育配套:郑州学区房已经不可多得,象永威·森林花语配备有2600㎡的国际睿丁双语幼儿园。公立小学、公立初中、公立高中三所学校仅一墙之隔,四十七中高中部已经在永威·森林花语北边不远处成功落定,幼、小、初、高四所学校,真正的一站式教育。

  休闲娱乐:郑东丹尼斯店,位于永威·森林花语西边,几分钟范围内,吃喝玩乐购看电影应有尽有。

  医疗配套河医三附院,省中医学院一附院分院,北京阜外医院,距离永威·森林花语均在十几分钟范围,靠近又不紧邻,享受其便利又不受其影响。

  三校两河两公园,是对永威·森林花语最确切的描述。郑州本就是个缺水的城市,临河已经非常难得,象永威·森林花语这样,被两河环绕,东门和南门出门就是滨河公园,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又让多少人向往和羡慕。可以说,选择永威·森林花语就是选择了郑东新区内最有升值潜力,生活最便利,资源最丰富,双地铁直达的学区房生活,让人不爱都难,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永威森林花语被大家追捧的原因之一二三吧。

  永威4.0产品,森林系第一代表作

  市场上常常传播,永威有三宝,景观,建材,物业好。作为郑州众多开发商中难得拥有自己1000亩苗木基地的永威,漂亮的景观是永威项目中给人冲击力最强的印象,交房越久,景观优势越明显。拿永威已经交房五年的永威东棠和交房三年的永威-五月花城来说,在社区内随手一拍就是一景,五重景观高低错落有致,只见绿色,不见建筑的景观特色,让人以为进入了4A级景区。东棠是永威2.0产品,五月花城是永威3.0产品,森林花语是永威4.0产品,更是永威第一个森林系作品。引进了意大利景观设计公司--迈丘,用国际理念设计,传承永威目前景观优良风格的同时,又有新的不同变化,加上,三轴五院二十景的院落景观组团,其交房之后,将会给客户一个全新的永威景观印象。

  永威·森林花语是继永威上和院高端住宅之后,永威置业又一创新力作。永威森林花语,引入森林的神秘、大气、包容,公园的精致,园林的精巧,院落的围合,疏密有度,水景叠瀑,溪水潺潺,有趣与精巧完美结合,溪边栈道浪漫情调,花海药谷生态链条的设计,杉林枫道茂密高耸,树屋趣俏巧妙,亭台廊榭休闲逍遥,夜光步道环绕,体能、增肌、自我调理皆宜。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