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誉·生活|“哈根达斯”——记忆里的牛奶水果冰

2017-07-28 10:5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哈根达斯所倡导的品牌理念,所强调的生活方式,正与碧桂园国控天誉不谋而合——天生不凡,层峰贵族,从容自在,享受生活。

  映象网讯(记者 王晓宁)一句“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的广告语,让哈根达斯品牌享誉世界。(if you love her,take her to Haagen-Dazs),正所谓“精致无价,浪漫无价”。1961年,当哈根达斯(Haagen-Dazs)的创始人——鲁本·马特斯(Renben Mattus),开始在纽约着手创建“哈根达斯”的时候,他背后的故事,就已经注定了哈根达斯以爱为基调,因爱起家的浪漫情怀。

  甜蜜邂逅,一见钟情

  波兰人鲁本是个生性浪漫、热爱自由的背包族。1920年,在途经丹麦的时候,他遇到了女孩乔·贝列娜,两人一见钟情。

  不料,婚事遭到了贝列娜家人的强烈反对,他们嫌弃鲁本身无分文、常常要露宿街头,为了能够和贝列娜在一起,鲁本决定到美国去闯一闯——用他唯一会的“水果冰”做生意。

  鲁本给水果冰起了一个丹麦的名字——Haagen-Daza,是为了纪念快乐的爱情时光。

  鲁本的生意在纽约迅速铺开,快要赚到第一桶金的时候,上天却跟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贝列娜去世了。

  为了寄托对贝列娜的思念,鲁本开始苦心钻研,发誓做出最完美的牛奶水果冰。当时,这是一项难度很高的技术,尝试了无数次后,鲁本逐渐掌握了牛奶水果冰的制作技巧。他每天都会制作一个牛奶水果冰放在店里,看它融化。他觉得,那是贝列娜在天堂里品尝它。

  为情心动,一夜走红

  对制作原材料的苛求,让鲁本陷入了生活的困境。水果冰赚到的利润,远不及在世界各地购买原材料的一部分,也不能顾及到自己的生活。

  1947年5月,一对情侣来到店里,只为在分手前再吃最后一次牛奶水果冰。

  鲁本走过去对她说:“小姐,味道如何?”女人点头称赞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冰淇淋。”鲁本说:“它里面还有一个故事。你愿意听吗?”

  挽救了那份爱情之后,鲁本翻来覆去地想了几天。他觉得,世界上这么多情侣,有爱在身边却没能珍惜,他不想别人像自己那样失去。

  1961年,鲁本把牛奶水果冰正式改名为“哈根达斯冰淇淋”。后来, “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这句话成了哈根达斯最好的商品广告。

  几乎每个到过纽约的人,都把Haagen-Dazs这个名字记在心里,把它的美味和传说一起带回自己的城市和国家。

  感恩美味,幸福生活

  1979年,鲁本的哈根达斯进军欧洲。他选择的第一站,就是自己魂牵梦萦又留下终生遗憾的丹麦。

  同年12月,在纽约的鲁本忽然接到了一个来自于远方的电话。电话里,一个充满了颤抖的声音说:“马克,你还能为我做一个牛奶水果冰吗?你能原谅我吗?”鲁本的心猛地颤抖,眼泪潸然而下,这是只有乔才会叫的称呼。

  圣诞节那天,鲁本飞到了丹麦,与乔相聚。满头白发的乔哭得像个孩子。鲁本走的第二年,她的父母就操办了她的婚事。乔心如死灰,希望他忘记她,但她没有想到鲁本如此专情!

  1980年,80岁的鲁本和乔走进了教堂。随即,鲁本把充满了相思与爱意的哈根达斯卖给了美国品斯乐公司。他要用剩余的时间和爱人在一起度过。不过,鲁本每年还要参与哈根达斯冰淇淋的研发,他说,要坚持品质,坚持让哈根达斯成为浪漫和爱情的经典。

  百年发展,誉满全球

  如今,经过了近百年的发展,哈根达斯已经誉满全球,无论在哪里,一提到“哈根达斯”,人们就会想起奢华与美味,她更像是优质生活和品味的象征。

  哈根达斯提倡"尽情尽享,尽善尽美"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在提供冰淇淋的同时,哈根达斯非常注重营造一种氛围,使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成为一种难忘的体验。这也就是“哈根达斯一刻”。

  哈根达斯所倡导的品牌理念,所强调的生活方式,正与碧桂园国控天誉不谋而合——天生不凡,层峰贵族,从容自在,享受生活。

  7月29日-7月30日 8月5日-6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2:00-17:00

  “誉享生活,遇享哈根达斯一刻”

  期待与您共赏

  Mr 誉:0371-6183 6666

  项目地址:北龙湖·中州大道杨金路交叉口东北角

  展厅地址: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恒华商务一楼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