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跑出彩 耀你来,华润紫云府荧光夜跑等你来“嗨”

2017-07-28 16:3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本次夜跑活动的主办方是郑州华润紫云府,项目位于中国郑东,陇海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向南800米,是华润置地继华润中心之后深耕郑州的又一扛鼎力作,项目以东方美学与现代经典相结合,营造出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产品建筑面积约80-155㎡格调家府,即将荣耀面世。

  暖场准备阶段 【20:00之前】

  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是7月29日晚上7点30分,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郑东CBD如意湖畔,由华润紫云府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即将开始,我们可以看到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大家正在紧张有序地签到、领取夜跑装备中,所有人对即将开始的荧光夜跑都是跃跃欲试。

  开始阶段 【20:00-20:05】

  主持人李艺已经上台,宣布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了!本次夜跑活动的主办方是郑州华润紫云府,项目位于中国郑东,陇海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向南800米,是华润置地继华润中心之后深耕郑州的又一扛鼎力作,项目以东方美学与现代经典相结合,营造出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产品建筑面积约80-155㎡格调家府,即将荣耀面世。

  热身阶段 【20:05-20:15】

  在现场朋友们热情的欢呼声和DJ炫酷、动感的音乐中,大家进行自由热身运动!

  夜跑阶段 【20:10-21:00】

  荧光夜跑终于开始了!本次夜跑不记名次、不是竞赛,旨为引导大家享受慢节奏、慢生活。现在一条荧光长龙已经开始围绕着如意湖低空盘旋起来,五光十色的荧光喷雾与闪灯装饰将这条长龙妆点得更为炫目多姿!

  万象城美食券抽奖阶段 【21:00-21:10】

  第一轮抽奖阶段现在开始了!奖品是由万象城提供的价值19.9元的美食券,凭此券可随意畅享万象城多家精品美食!赢取小米手环就这么简单!想想都激动!

  一二三等奖、特等奖抽奖阶段 【21:10-21:23】

  现在进行的是第二轮的抽奖,奖品是由华润电力提供价值899元的特等奖魔音运动耳机,价值488元的一等奖高档球拍,价值399元的二等奖小米音响,价值288元的三等奖为车载净化器,这些给力大奖到底能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朋友圈集赞阶段 【21:23-21:57】

  压轴大戏终于上演!价值65元的200台小米手环已经开抢!只要现场拍照并发朋友圈,集满50个赞后将朋友圈截图发送至“郑州华润紫云府”微信公众号,发送截图的前200位朋友即可获得价值65元的时尚小米手环一台!这么重要的时刻,不光要拼手机,更要拼人品啊!

  结束阶段 【21:57-22:05】

  今晚的荧光夜跑活动即将圆满落幕,朋友们可持续关注紫云府及其官方微信平台,内部消息:紫云府售楼部将于8月初开放,请大家积极关注,紫云府后期活动将会更加给力!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