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7月29日 旭辉正荣首府外展中心匠心首映

2017-08-01 09: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7月29日,旭辉正荣首府外展中心,于二七万达中庭匠心启幕,不仅展示了匠人用心雕刻木雕艺术品的精湛手艺,更以一场精妙绝伦的“交响乐快闪”活动,为郑州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

  7月29日,旭辉正荣首府外展中心,于二七万达中庭匠心启幕,不仅展示了匠人用心雕刻木雕艺术品的精湛手艺,更以一场精妙绝伦的“交响乐快闪”活动,为郑州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

  旭辉正荣首府,用心雕刻美好生活

  举行了这场快闪的旭辉正荣首府,是旭辉地产落子中原的首个项目。本着坚持用匠心做好房的理念,把关注点回归到基本面,不只是专注提升产品力,更是专心于精工品质,用心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让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有质感的生活。

  7月29日上午,旭辉正荣首府外展中心,于二七万达中庭匠心启幕。外展中心呈现出的别具一格的装饰风格,与首府项目现代典雅的建筑风格相呼应。外展中心现场人潮涌动,不断有客户进入外展中心,向现场的置业顾问咨询关于项目的各种问题。

  不仅如此,许多过往的人群也被展厅内一位认真雕刻的匠人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匠人伏在工作台前,专注于眼前的正在进行的木雕作品,四散的木屑丝毫没有影响到他。据悉,这只是旭辉正荣首府面世献礼郑州的序曲,木雕过程将持续进行,最终的木雕作品将在旭辉正荣首府项目示范区开放时展出,其主旨与旭辉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也不谋而合。

  经典“交响乐快闪”,匠心开启旭辉正荣首府

  到了7月29日下午,在二七万达广场中庭二楼,突然出现一位手持小号的乐手,嘹亮的号音飘然而起。随后,有人摆上了谱架和椅子,一位乐队指挥就位,之后长笛、大提琴、黑管、架子鼓等乐手也从四面八方走出加入演奏,一首热血激情的《一无所有》回响在中庭。

  紧接着11位弦乐、巴松作为第二组乐手也加入了进来,曲风一转变为悠扬空灵的《天空之城》。随着乐声悠扬,周围奇迹般地又出现第三组手持定音鼓和长号的乐手,演奏着传统曲目《编花篮》汇入演奏队伍。随着越来越多的乐手和乐器加入,好奇的观众越来越多,人们几乎把乐手们围成一个中心,观众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伴随着最后一支乐曲《欢乐颂》的演奏结束,这些乐手们随之谢幕离场,一场简短却不简单的高雅音乐快闪表演旋即结束。

  这支25人的交响乐团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为过往的人群表演了《一无所有》《天空之城》《编花篮》《欢乐颂》等多个经典曲目,整个演奏过程行云流水,大气磅礴。

  以城市作为舞台,以“交响乐快闪”、精湛木雕打破美的界限,让身边的生活更美好。旭辉正荣首府在本次外展开放中,将国际化的快闪艺术与殿堂经典(交响乐)融合,将独具匠心的木雕艺术与美好生活相结合,向大众传递健康和谐的城市人居理念——以匠心构筑美好生活,定义郑州人居新标准。2017年,旭辉正荣首府荣耀登场,大幕将启。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