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锦艺四季城 C PARK中央公园开放暨仲夏森林音乐会启幕

2017-08-08 11:0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8月4日-5日,锦艺四季城不负一城期待,C PARK中央公园开放暨森林音乐会盛情启幕。

  仲夏森林音乐会 奏响新绅士格调

  8月4日-5日,锦艺四季城不负一城期待,C PARK中央公园开放暨森林音乐会盛情启幕。

  各方绅士、淑女齐聚锦艺四季城,沉醉在迷人的仲夏之夜,一起聆听四季之声。

  活动现场宾朋满座,数百名观众准时落座,热情不减。

  仲夏森林音乐会以音乐家张志刚的一首《穿越四季的思念》

  用价值百万的施坦威(Steinway)钢琴拉开帷幕,奏响新绅士生活乐章。

  徐文孝、陈雷、张莹莹、伍婧……知名音乐家悉数登场,

  超一流水准震撼演出,为观众奉上一场极富情调的视听盛宴;

  打开现场小朋友的音乐启蒙。

  C PARK中央公园同期绽放,大门打开之际,人群阵阵欢呼。

  美女模特身穿华贵的杜嘉班纳服饰,盛装迎接人们到来;

  炫彩灯光投射出的星光大道、天王星气球灯点缀的星空之路,

  精心布置的现场,赢得了人们的一致倾心和赞美。

  公园内,人们摩肩接踵、驻足徜徉;

  迷人仲夏夜,人们沉醉于C PARK中央公园的绝美景观之中。

  活动尾声,赠予由锦艺四季城精心灌制的音乐CD,时刻聆听四季之美。

  北城前所未有 引众城仰止

  北城之前从未有过森林音乐会,锦艺四季城不仅开创先河,更是其新绅士生活理念的完美诠释。

  锦艺四季城汇纳世界的2.8平方公里城市超体,支撑起北城居住理想的同时,也提升了一座城的生活品质。

  结合已初具雏形的商业街区,以先锋体验引导城市主流意识和潮流生活的进步,打造城市时尚会客厅,引领北城新风尚。

  大体量优质配套渐次落地,将全面开启居者大城生活,尽展郑州生活可能。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